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97(52)週記:971221-971227

  民國九十七年的最後一週,光是博嘉就打破個人記錄一週去了三次。本週噴了好多錢,快窮到給鬼拖去。最令人驚訝的消息是,老闆車禍。

●97/12/21(日):
  很久沒運動,難得早上去博嘉游完 800 回家,就接到爹娘探視大姑姑後,回程的電話說中午吃之前去的那家吃到飽羊肉爐,才運動就破功。想當然下午就演變為方城之戰。他們玩他們的,我看我星期三要報告的論文。

●97/12/22(一):
  沒去學校把論文看完。姊姊晚上帶了一隻同事送她的 Hello Kitty 五色筆回家,問我鉛筆按不出來的問題與筆蕊怎麼裝,一支 39 元很脆弱,一不小心就被我弄斷了,偏偏這又是她最愛的 Hello Kitty ,當下我便在心裡決定今年要送她耶誕禮物了。

●97/12/23(二):
  中午到學校,聽到學長說明天的實驗室會談取消,原本頗開心的,未料原因竟是老闆出車禍,本週都無法來學校,這就開心不起來了。晚上姊姊的電腦病入膏肓,抓不到隨身碟、就算抓到也無法點入、自動關視窗……點開工作管理員發現「 lsass.exe 」運行中,就是中毒了。結果應該是新變種,找不到解法,強行利用舊毒的解法結果是 Windows 爆了,進不了桌面。

●97/12/24(三):
  早上去拿 博客來耶誕交換禮物 ,噴掉 288 台元。下午去學校跟大家討論晚上探視老闆(在家休養)與探病伴手(雞精),討論出結果後,跟吳大哥拿了要給老闆簽的設備請款單,我就先出發去光華拿設備,先行墊付了 600 台元。然後繞去買姊姊的耶誕禮物( Hello Kitty 五色筆兩支(跟弄斷的一模一樣)、N次貼、書套筆記本),又噴掉 197 台元。到時候雞精不知道要攤付多少。
  老闆是被道路的隱形殺手-標線-給弄到摔車的,而且還載著師母。雨天,台灣的交通標線真的很容易打滑。師母輕微擦傷,老闆則傷勢較重,右肩骨頭骨折,但因為沒傷到要害,為了避免手術的風險,決定讓它不打鋼釘與石膏地,單用副木使其自然痊癒。我們一行八人還接受師母的招待等的,稍晚老闆的朋友也來找他(因為耶誕夜)兼探病。

●97/12/25(四):
  耶誕節快樂!昨天在老闆家有聊到視訊連線。清晨博嘉 900 後,家裡家事做一做就去學校了,也把請款單儘速交給吳大哥好讓他報十二月的帳。大概中午左右,總算搞定了全部的連線設定並連線成功,使用的軟體只有 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 含程式共用功能測試完成。

●97/12/26(五):
  白天將姊姊的電腦回復到堪用的狀態。傍晚與資工系的系際會談照常,只是我們不派人報。結束後,回家前我去了趟網路賣家的店面,搬了一台 USB 冰箱/保溫箱與 FM 發射器回家,再噴掉 680 台元。前者是單純好玩的,但後者真的很棒。

●97/12/27(六):
  早上家裡如同平常的星期六沒什麼異樣,也沒有電話什麼的,就出門去博嘉游了 600 (星期六日人太多真的很不好游)。回到家四姑丈突然出現在客廳,原來是阿爹在揪人(難得是他主揪),所以本週的開始跟結束都是方城之戰……Orz

keyword:博嘉, 大姑姑, 羊肉爐, Hello Kitty, 耶誕節, 交換禮物, 老闆車禍, 修電腦, 吳大哥, 探病, WLM, 程式共用, 冰箱, FM 發射器, 四姑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