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2008博客來耶誕交換禮物

2008博客來耶誕交換禮物
↑2008博客來耶誕交換禮物。

  今年博客來的耶誕交換禮物活動我有參加,而他們的網誌串連小工具我在我網誌裡掛了很久,有人發現嗎?如果沒有,是時候該找機會介紹一下其它小工具了。上圖的抓圖(死的不會動)是保存用的,請看右方側欄「部落聯播與聯盟」尋找該工具(報名期限早過了,應該是不會再有數字上的更動),活動完全結束後,這個小工具就會移掉。

  好像耶誕節就要玩交換禮物的樣子,哪裡來的習俗也搞不清楚。博客來發給讀家會員的電郵提供了活動消息,也就上去選選看看,接著 一不小心 就下單了。滿心期待 12/24(今天)的到來,今天一早收信看到系統來信說到貨,馬上也就去領了回來。

博客來物流包裝
↑會是什麼東西咧?

博客來物流包裝
↑還有氣泡袋的說。被發票擋住了,無法直接看到物品。

交換禮物
↑這是啥鬼?大囧~

交換禮物
↑背面使用說明。看來跟鑰匙有很大的關係。

交換禮物
↑發票上寫品名:「dno 怪物鑰匙衣」。

交換禮物
↑還有「(贈品)交換禮物聖誕賀卡」一張。

  基本上,收到禮物都是開心的,但是自己也是有付出的-- 288 台元、字字真心的祝福話語。我當初選的是電器用品,288元收到電器用品應該會覺得值得吧我想。結果我收到的是我用不太到的東西,卡片上的祝福話語又像是「系統預設值」那般的八股。

  之前在小七有看到 Open 將的鑰匙衣,頗可愛想入手,結果有點貴作罷。現在這一套的圖案普普(怎麼不是可愛Q版的怪物咧),不會特別想用它們,所以大概會被我拿去騙小孩吧。不過,它的材質是軟質塑膠,怪物的手可以晃,這點很妙。

  參加博客來交換禮物的這位網友,你的心意我收到了,謝謝您,祝您與我網誌的所有讀者們,耶誕快樂!

----971224 23:26 更新----
  收到博客來系統轉發的電郵,證實那張贈品賀卡果然是預設值、大量印刷下的產物。看了該網友(淘子。沒有連絡方式,)的賀卡內容,總算理解了他選這項禮物的想法,立意良善、深得我心。但是文字感人,這項禮物我還是用不太到就是了,所以不會拿去「騙」小孩,改成「轉送」給小朋友(親戚的小孩)。

keyword:博客來, 交換禮物, 鑰匙衣, 耶誕祝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