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 1000 Hit 」結束。「大家來找喳」活動開始。

  之前舉辦的 1000 Hit 踩人次活動,為什麼無下文哩?有種心痛的感覺啊~所以接著推出永不結束(不會因為時間到卻沒人參加而心痛)的活動「大家來找喳」。另外,此篇開始,對於人物的用字將不再另外想代稱,特此記錄公告。

  現在, Sitemeter 的計數器是 1175 。明明 之前已經公告過 1000 Hit 的活動,結果因為沒有任何來信以致無疾而終,雖然活動規則裡有提(「爭議」第四點)「拿到獎品不喜歡。那麼當初就不應該報名啊~踩到 1000 自動從缺就好啦!」,真的是這樣嗎?我寧可相信是搜尋引擎傳導過來的人流,沒注意到有活動進行。下次踩人次,沒意外的話,我想訂在 5000 Hit ,到時候再說囉~

  ※ ※ ※

  順便再把一個常駐本站的活動公告出來好了。因為發佈文章前的校稿有時不是很「清醒」,所以還是會有錯字的可能,之前幾次觀察搜尋引擎連入的文章,重新閱讀後,還是有少少的幾次發現錯字,這對於 依循正體字 的網站來說,是天大的錯誤啊!所以如果各位有發現錯字,煩請各位在這篇文章回應一下,通知我一聲,我會迅速更正的,謝謝。
P.S. 這個活動沒有獎品,但是我會由衷地感謝您。

  ※ ※ ※

  有鑑於每次要給文章裡出現的人物想新的代稱 很麻煩(常擠不出很合適的) 對本人很不好意思,所以我決定今後只要寫到人物,都以我平常稱呼對方的名稱直接做為代稱,如果平常我都是叫對方的名字,那也會毫不避諱的把(不含姓)名字寫上來。

  這麼做的好處,除了可以避免前後取的代稱不同(人的記憶有限嘛,久沒用總是會忘),還可以方便搜尋,一舉數得啊~看看有沒有機會讓對方「不小心」搜到這網誌來,然後就網路「認親」了……

keyword:1000 Hit, 活動結束, 找錯字, 代稱不再修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