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97(19)週記:970504-970510

  本週三發生了入學至今最莫名奇妙的事。本週五發生了我們實驗室最美好的事。一週之內的大起大落實在是……差點沒心臟停止。本週來了幾位準新生,而且都是女孩子,對於我們這種偏工類的實驗室來說,真的很難得,只是我主接洽的只有一位。

●97/05/04(日):
  整天被我睡掉啦!哈哈哈哈哈哈~

●97/05/05(一):
  傍晚在實驗室接到電話,老闆同時找我和全學長過去,前所未有。原來是希望我能協助全學長擔任助教課程,應該沒問題。

●97/05/06(二):
  傍晚四點多,來了一位新生,沒想到一聊就從四點多聊到七點十五,真是萬萬沒想到。

●97/05/07(三):
  入學至今,與學校行政單位接觸中,最莫名奇妙的事發生在今天,詳見 那天的記錄文章

●97/05/08(四):
  網路行銷的期末分組報告,今天才剛放消息,就要我們下週交草稿,漸漸有種「想搞死我們」的感覺,還好這個分組報告不再是看英文論文,但是錄影其實也蠻煩的。傍晚回家前,繞去信義區買了一條電話線,以及回景美買了條延長線,打算徹底執行「踢皮球」的結論。

●97/05/09(五):
  早上討論網路行銷報告,老闆又帶一位新生來參觀,可是我報告討論未完,只好丟給儀學長,對於沒招待到那位新生,還真是不好意思。早上還接到總務處文書組收發室來電(其實是我早就佈好的局,請他們來電),買藍牙接收器的發票總算寄到了,真久……
  傍晚,一位榮前輩的以前同事的女友,因為前些日子有來訪查過,今天則是來學校正取生報到,就直接正式進入我們實驗室成為九十七學年度新進成員了,整個很開心啊~為了歡迎新生,我還寫了實驗室白板,沒想到還閃到了隔壁的愷哥,哈哈哈!後來回到了家,因為姊姊公司聚餐,我們三人(我爹娘)還去了春天素食,算是提早過母親節了。

●97/05/10(六):
  早上睡掉了,下午只有看了一些網路行銷的個人報告那篇論文,還蠻煩的啊。

keyword:補眠, 助教, 新生, 踢皮球, 電話線, 發票, 新血注入, 春天素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