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97(18)週記:970427-970503

  新記錄!本週創下入學至今從來沒有「週一至五天天都有看到老闆」的新記錄(這記錄是什麼鬼……)。本週把先墊實驗室的錢領了回來--還好發票可以過啊~

●97/04/27(日):
  這天是小表哥小囍之日(文定之囍),娘親扮演媒人的角色,結果我們全家一起忙到翻掉了,只是忙內忙外不一樣的差異。傍晚把囍餅從三姑姑家拿回來,娘親為了新鮮度,打電話讓其他姑姑過來我們家拿……所以又變成方城之戰,害我必須幫忙很晚才睡。

●97/04/28(一):
  難得連日的好天氣,今天又開始下雨了。但是今天也不是沒有好事,老闆用校內電話叫實驗室裡的我過去,然後就把先前我幫實驗室買的指套鼠與 Wiimote 的墊付款一併歸還,還好發票的事已經通過了,不然如果發票不能用又過了這麼多天,根本不能退貨,三千多要自己吸收會發瘋吧。

●97/04/29(二):
  一直以來都是在領錢,因為昨天拿回墊付款,難得有機會可以存錢了。現在,買了 Wiimote ,可是實驗室沒有多的藍牙接收器,我之前自己買的藍牙接收器不但我家桌電不能用,實驗室也不能用。好在老闆自己的藍牙接收器是沒問題的,那天抄下老闆的藍牙接收器型號 Corega CG-BTUSB01 ,找遍多處都沒有,打電話去可瑞加才知道根本停產了,公司給的消息是「我們公司在 PCHome 有線上網路門市,可能還會有存貨」。
  果然!跟老闆那支一模一樣的藍牙接收器還有貨,比較新的版本沒貨了,總之可以找到還在賣就好,可是 PCHome 該商品只能信用卡或網路 ATM 付款,今天晚上離校後回家前,我繞去順發買了台晶片讀卡機回家。

●97/04/30(三):
  今晚,透過 PCHome 與 WebATM 買了那支藍牙接收器,雖然很擔心資料安全的問題,但是這是唯一可以買到這項產品的方法,因為我沒有信用卡。我只有先買一支,自己用的,因為很怕買下去不能用,就不能報帳,我就得自己吸收。

●97/05/01(四):
  二十四小時到貨真的很神奇,今天傍晚到貨了,明天帶去學校試。爹娘因為勞動節放假去拜訪大姑姑,傍晚北上還繞去叔叔的店裡保養車子,娘親來電讓我買晚餐過去,所以我回來家裡跟宅配簽收後,又回了趟學校買吃的去找他們。我們學校餐廳賣的真的比外面便宜一些!晚上,我把網購買回來的藍牙接收器用在我的桌電上……不能用!應該是電腦太老舊不支援所致,看明天學校能不能用了。

●97/05/02(五):
  還好學校可以用,就沒有問題了,所以今晚又上去買了兩支給實驗室。

●97/05/03(六):
  實驗室的兩支藍牙接收器今天傍晚宅配到家,還要等發票寄來我才能報帳啊。中午接到小姑姑的電話,要幫我們把米酒載上來給我們……所以又變成方城之戰。只要我們家變成戰場,我都會沒辦法做正經事,實在很困擾,所以為什麼只要提到方城之戰,我就不是很想寫下去……

keyword:小哥, 文定, 墊付款回收, Corega, 可瑞加, 藍牙接收器, PCHome, WebATM, 網路A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