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97(21)週記:970518-970524

  這個星期趕報告趕得根本沒什麼睡,還好到現在還活著。

●97/05/18(日):
  趕網路行銷的報告,因為要錄音,所以提前跟家裡說了……果然家裡一早就接到電話,這些人實在賭性堅強。也還好我老早就說清楚「我要錄音不能吵」,所以客人最後沒有來,成功阻止一次開在我家的方城之戰。但是報告還是做不完,英文苦手啊~

●97/05/19(一):
  原本跟翔哥約今明兩天選一天討論行動計算的,網路行銷做不完跟本沒空去看行動計算那篇論文,很不好意思的跟翔哥調到星期五。傍晚為了早點回家繼續做網路行銷,居然在回家的路上、一樓電梯廳遇到老闆,被他看到我這麼早離校,也有點不好意思。晚上,為了趕進度……

●97/05/20(二):
  ……一直拖到今天凌晨兩點半才睡,早上本該繼續看的,太累就昏過去了。下午去學校後也是馬上回家,做到……

●97/05/21(三):
  ……凌晨一點多睡意漸重,可是今天早上的實驗室會談是我報告,我打算報網路行銷的那篇論文,所以不得不殺青,撐著眼皮做完已經五點多,五點半睡了一下。早上的報告普通,因為與實驗室的方向不同,所以也沒能給大家太多幫助,不過老闆有給一些建議,明天網路行銷正式來可以用得上。下午行動計算聽別人報告很想睡卻還是得撐著,很痛苦。晚上修改投影片,並且錄音(重錄),這一搞又是……

●97/05/22(四):
  ……到凌晨三點半才睡,早上的報告,因為報告時間只有三分鐘,我的錄音卻有 4'44" ,利用威力導演把速度拉快變成 3'23" ,結果語音速度太快,真糟。下午的學術演講也超想睡的,而且身體發出警訊,警告我「你快爆肝了」,讓我非常擔心隨時可能遺愛人間。晚上找了網路行銷的資料,直到……

●97/05/23(五):
  ……凌晨一點身體像是快散掉了,才趕快入睡。早上十點到學校討論網路行銷的期末分組報告,結果原本約九點半還記錯時間準時十點到,都怪家裡的洗衣機不爭氣,拖到我的時間(牽拖!)。原本希望這個分組報告如果早點結束,我就可以找翔哥討論,結果卻到晚上快七點才結束。結果行動計算沒什麼討論,因為翔哥在監考,直接跟他分好段落後,就回家準備了。
  晚上十一點五十三分,突然接獲威哥的電話,說載他回家……經過一番瞭解,原來他的機車被吊走,正好人在我家附近。朋友有難當然出面相助囉,送他回家後,回家又重洗了一次澡結果……

●97/05/24(六):
  ……直到一點半入睡,一週以來連日的沒睡好,今天睡到中午才恢復意識,中午吃過飯就開始行動計算的論文了,一天就這樣過。

keyword:網路行銷, 賭性堅強, 翔哥, 熬夜, 實驗室會談, 威力導演, 遺愛人間, 身體散掉, 賴威, 行動計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