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賀!本站百文誌慶!

  這篇文章是本站的第 101 篇文章喔!開站至今,終於突破百篇門檻了,所以來舉辦一個小小的踩人次活動,來抓 1000 人次!活動完整內容詳見內文。

  我自己也很清楚我不常更新啦!哈哈哈~所以一直不敢把這個網誌的網址放出去,這裡的人流絕大多數都來自搜尋引擎。然而,現在好不容易湊到一百篇文章了,想對這個網誌做兩件事……

  一、開始打廣告。
以前不論是看別人的網誌留言回應時,或是 MSN 狀態訊息,我都不會留下網誌鏈結或我的個人網站鏈結,基於個人網站是個人使用,完全不打算廣告,所以從即刻起,會隨我高興的把網誌鏈結隨機塞到我對別人文章的回應,以及 MSN 狀態訊息。雖然這個網誌的東西不多,而且對別人而言也似乎沒太大幫助……留下網址,我高興就好嘛!要不要連過來看就願者上鉤囉。

  二、一千人次(1000 Hit)活動!
廣告開始以後,應該可以增加一點點人連過來看,為了感謝這些支持的朋友,決定提供一項禮物給踩到一千人次的朋友,詳細活動規則如下……


  活動名稱:「知足‧常樂」一千人次活動。
  規則摘要:把踩到一千人次的畫面抓圖,並且在圖上加註目前使用的 IP ,最先傳到我的信箱的人得勝。

【對象】
  本活動限「獎品收件地」為台灣地區(台、澎、金、馬)的本站讀者,不論是新朋友或老朋友皆可參加。

【錨點】
  指定計數器:以 SiteMeter 的計數器數字為準。
  先後順序:如果多人踩到一千人次,以奇摩電子信箱收件時間,最早到的信且符合所有規定者為得勝者。

【操作】
  如有光臨本站,沒事就去看看 SiteMeter 計數器。如果剛好是一千( 1000 )……
  一、請把整個畫面抓圖,在圖上以文字不要擋住任何網頁元素地加註您目前的 IP 地址、慣用的 ID 名稱、您的網誌或網站網址(如果有留就會幫你宣傳)。
  二、把這張圖與您的連絡方式(手機或電郵)發送至 "smallchoulcc AT yahoo. com. tw" (空白處與'@'符號請自行處理一下)。
  三、於這篇文章下方意見回應處,以剛才在圖上留的慣用 ID 名稱為身份,發表留言,留言內容隨意但請勿空白。
  四、我會跟你連絡。

【爭議】
  一、如果一千人次不只一個人。那就通通有獎。
  二、如果一千人次被我自己踩到。那就省起來不發獎品啦。
  三、如果踩到 999 或 1001 。是沒有獎品的。這個站的固定閱讀者 根本沒有 本來就不多嘛,何必花大錢呢!
  四、拿到獎品不喜歡。那麼當初就不應該報名啊~踩到 1000 自動從缺就好啦!

【獎品】
  高級純手工環保紙藤編製筆筒乙只。(高級唷!)
  沒有照片,因為現在還在期中考沒時間編(啊!!露餡了)。以圓柱型為主體,橫向的外形給得獎者決定,可以是葫蘆型、廣口瓶……

【金流/物流】
  所有費用由我支付。物流僅台北市、南台北縣可以面交,不然就是郵局包裹了。

  大概就是這樣!因為這個網誌應該沒有小孩子在看,我想就不用圖文教學要怎麼操作了。謝謝大家支持,您的意見回應是我繼續上來哈啦的原動力!

keyword:網誌, 宣傳, 踩人次, 1000 Hit, 活動, 獎品, 紙藤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