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97(16)週記:970413-970419

  本週發生一件驚喜卻又很可惜的事,原本接到以前大學來電,能夠以校友的身份回去替學校對教育部「說話」,時間五月一日下午,卻因為現在的學校該時段有要聽所謂「學術演講」而不克前往,所以機會錯失了,以後不知道還會不會有這種機會。

●97/04/13(日):
  一整天都在趕文章, 坪林一日遊 還是沒寫完,寫太長似乎對自己來說不是好事?!

●97/04/14(一):
  早上終於把坪林一日遊寫完上線了。下午去學校,因為實驗室要的 Wiimote 已經買過去了,所以老闆讓我拿一支過去他研究室放著,而且已經拆封試用了,真的很擔心如果發票不能用,必須退貨時,產品已經拆封而不能退貨的窘境。

●97/04/15(二):
  這天放學繞去南京西路買萊爾富「我們這一家」的「柚子」盒玩,總算幫姊姊湊齊全家四個人了,現在整套(共八款,但我們只放一家四口)全家人在家裡客廳電視上方。然後繞去光華幫老闆紅外線相關材料……竟然給我公休,白跑一趟,還好地下(國際電子廣場)有開,有買到最重要的核心零件。

●97/04/16(三):
  因為老闆與實驗室裡的部份夥伴去聽演講(語音信號處理……),早上沒有實驗室會談,就趕快把明天要交的部落格文章(算期中考卷的一部份)從坪林一日遊那篇趕著改出來,還好一整早上便達成,晚上為了隔天的考試,翻了翻課本就早早睡了。

●97/04/17(四):
  網路行銷的考試題目與老師之前透露的幾乎相同,相同地很難寫,不知道怎麼下手。原本說每一題都有字數限制,還好變成版面限制(只准寫一面),交卷時,助教(平兄,同班同學)還跟我說了「拜拜」,實在沒想到……

●97/04/18(五):
  引言說的那件事發生在今天晚上,世新資管二部的黃秘來電,說是日部的陳秘(兩位秘書都是足感心的人啊!)推薦我回校讓教育部來訪貴賓問話,而這次問話對象是我這一屆的畢業生,所以陳秘才會想到唸台科的我,好死不死 970501(四) 給台科資管的學術演講(seminar)撞期,去不成了。

●97/04/19(六):
  這一整天都在趕作業,一份把期中考卷當作業回家寫的「作業」,4/21 的軟體安全管理除了「交卷」,還因為正好輪到我們這組要上台報告,不得閒啊~

keyword:坪林, Wiimote, 試用, 退貨, 萊爾富, 我們這一家, 柚子盒玩, 光華公休, 期中考, 平兄, 黃秘, 陳秘, 教育部訪談, 趕作業, 趕報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