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97(15)週記:970406-970412

  本週發生最大的事應該就是拿我自己的錢先墊,幫實驗室買東西,因為是大錢,領出來心有痛到,希望能在六月郵局結算利息前趕快拿回來。

●97/04/06(日):
  很努力在趕 坪林一日遊 的那篇文章,還沒打完。

●97/04/07(一):
  這天只是平常的上課日,沒什麼特別的。

●97/04/08(二):
  好吧!我承認我還不是個稱職的助教,因為學弟來問期末報告的方式,我一時沒想起而答不出來,現在我已經熟記了,不怕你們問了……只要別問上課上的東西就好,我也不是非常懂。
  都快學期中了,今天下課總算順道繞去總務處借長期鑰匙,其實早上還特別從家裡打電話去學校總務處問怎麼借的,下次上課開始,老闆可以直接用學校的擴音設備教書了。

●97/04/09(三):
  因為紅豆身體不適,所以今天的實驗室會談又取消了。通常改成個別會談我也沒什麼需要麻煩老闆的地方就不會去,今天中午卻破例被老闆欽點,過去他研究室一趟,原來老闆對於 Wiimote 有了新點子,希望我能幫他找找看有沒有人已經做了。

●97/04/10(四):
  今天早上的課公佈下週期中考 80% 的考題,愈來愈覺得這門課愈上愈煩,都是靠老師幽默的上課方式苦撐下去的。下午的學術演講紅豆有現身,榮前輩跟他提了「老闆請你去找他」,紅豆不發一語的回應方式真的有點替他擔心……

●97/04/11(五):
  採購!去和平西路某店家幫買了給實驗室,老闆想試的指套無線滑鼠(1399元),以及一堆我的新玩具。然後又繞去台北捷運大街幫買實驗室的三隻 Wiimote (1150元x3),結果 Wiimote 的發票有疑慮,深怕這 3450 的代墊錢收不回來,迅速衝去學校也來不及--吳大哥下班啦~

●97/04/12(六):
  清晨醒來雨在下,早上補眠,下午才去游泳。週末下午去游會有很多猴死囝仔吵鬧不休,但也會有很多很好笑的童言童語,改天來寫一篇來當社論。

keyword:網誌拖稿, 助教, 機櫃鑰匙, 紅豆, 採購, 墊付, 游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