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97(14)週記:970330-970405

  春假(清明連假)的關係,這個星期感覺外出不少次。星期四以前雨一直下實在很討厭,不過星期六卻熱到不行,天公伯你在想什麼……

●97/03/30(日):
  雨一直下,哪裡都去不成,只能窩在家裡。

●97/03/31(一):
  這天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就上課而已。

●97/04/01(二):
  星期一找不到老闆,等到下午我當助教的課開始,我才順便把上一週的期中考卷帶過去給老師,沒想到老闆開頭第一句話竟然是「改好了嗎?」。老闆事先並沒有要我們幫他先改,而且問答題也實在很難幫他改,因為批改標準會不一樣。不過,可能是因為下雨,所以最後老師還是沒拿過去。

●97/04/02(三):
  早上的實驗室會談輪到紅豆報論文,可是他竟然整個搞失蹤,沒有人連絡得到他,所以趁這個時間把昨天原本要拿給老闆的考卷直接送過去老師研究室。老闆還順便向我打聽了紅豆的情況,有些許不知如何回答。

●97/04/03(四):
  細雨綿綿的校運補假,晚上受班上同學邀請 去了一趟士林夜市

●97/04/04(五):
  清明節。我跟娘親、阿爹一起去,先繞去載阿姨跟她兒子後,還沒上高速公路前接到二舅的電話說小舅車子拋錨,他們有五個人一台車,隨即阿姨想到的通方式是回她家開他們家的車出來,所以變成阿爹開姨丈的車,我開自家的車在後面跟車,兩台車去救援二舅他們……還好這天我有去。前一晚的士林大香腸今天早上拜過後,中午拿出來切盤,還好口味、口感不會教人失望。

●97/04/05(六):
  這天進行坪林一日遊,晚點再補遊記上來。

keyword:下雨, 助教, 改考卷, 紅豆, 士林夜市, 清明掃墓, 拋錨, 坪林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板主
我想請問 公館-好酒不見 的價位
謝^^

smallchou 提到...

匿名的網友您好,
相信您會在此詢問這個問題,
必定是看過了本站 資管碩一的第一次班聚 這篇文章。
憑藉著我極為薄弱的印象去回憶,
他們的下酒菜大約在一兩百左右一道菜,
至於酒錢嘛……我那天只負責吃與喝,
不負責叫酒與點菜,不好意思囉~
不可以搶我們班上揪團長的工作嘛~哈哈!
 
如果要最詳細的資訊,
可以直接打電話去該店家詢問看看。
店家連絡電話在我那篇文章裡有,
Google Map 上,我也有特別打上去。

謝謝您的詢問 ^_^y
您是本站全站所有文章第二個留言的人喔!
超感激的說~呵呵!

匿名 提到...

呵呵 謝啦

剛剛來看回應才發現原來妳也是台科的~XD

smallchou 提到...

會選擇公館的居酒屋,
應該不出台大、師大、台科大這三所,
看這樣子還真是巧!
既然同校,不得不回文一下!

照這個情況看來,
應該您也考慮在享你好酒不見舉辦班聚,
或是同學會吧,
祝你們的活動順利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