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97(22)週記:970525-970531

  本週沿續上週的爆肝狀態,考試報告沉重。週四過後如釋重負,才漸漸有活著的感覺。

●97/05/25(日):
  這天與 上週日 發生的情況一模一樣。趕報告、客人想來沒來成……只是從網路行銷報告換成行動計算報告而已。

●97/05/26(一):
  一如往常,下午去上課。到了上課時間,一起上同一門課的信榮前輩卻不為所動,我才驚覺到「對吼!今天停課一次~」,不過因為傍晚討論行動計算的報告,不算是白跑一趟。下午還把人工智慧的作業改完了,明天把檔案寄給老師。
  今天總算把幫實驗室買的藍牙接收器墊付款收回來了,原本該是上週五就收到的,因為老闆找不到我……其實我就在對面的 MA-302 討論報告而已呀~不知道還是不知道啊。

●97/05/27(二):
  傍晚從學校回來後,接續著做明天的投影片,對於英文苦手的我來說,抓英文重點出來做成投影片也是有一定的難度,結果……

●97/05/28(三):
  ……直到凌晨五點才把投影片殺青、寄送完成,並且就寢。早上的實驗室會談,我特地把「小學一年生(2008)四月號」附送的「ドレミくん」(Do Re Mi 君)帶去,換來的是老闆提醒我要主動、要回應、要有進度的叮嚀(前後兩者其實沒有因果關係的……),如果不是因為報告作業一大堆,我也不想這樣啊~但是這些應該只能說是我時間管理不佳,「忙不是理由」,真的!只是好難做到……
  下午的報告,因為報告的東西與我的研究無直接相關,老師也很鬆,不時的給予幫助,希望不會因為這樣把成績拉低,也希望別把義翔的成績一起拉低。由衷地,希望。

●97/05/29(四):
  網路行銷期末考。沒有標準答案的考試很難寫--不知怎麼寫才能抓住閱卷人的心;很好寫--可以天馬行空的亂想。期末報告也是今天最後一天,還好上週五結束它了,不然應該會死人吧~提早交卷回到實驗室,滿滿的人擠爆整間實驗室--人機介面的課程讓學弟妹來實機操作,現在小孩實在很幸福。
  因為星期二沒睡好,本想放學就早早回家補眠的,因為下午家愷邀約一群人去「這牆」聽他學長的表演,今天晚上十一點多才到家。這件事,稍晚我會寫一篇文章,記錄這件事。

●97/05/30(五):
  下午四點按慣例有系際會談,我三點半到校看到不尋常的畫面:除了學長、同學,老闆也在,還有個不認識的人也在,原來是廠商把設備( 3D 動作感測)帶來實測。今天的系際會談超久的,而且去的時候沒下雨,回的時候雨卻不小,還勞煩俊全學長(招待廠商代表而沒與我們一起開會)帶傘來接我們。晚上因為雨一直下一直下,三餐前庭還因此淹大水。等雨變小等到晚上快十一點才離開學校,雨卻還是不小,再度刷新本學期留校最晚記錄。早知如此,就該傍晚沒什麼雨快快走才是。

●97/05/31(六):
  早上莫名奇妙硬被抓去游泳池,只因三姑姑買的票卷將過期。跟阿爹、三姑姑、三姑丈一起去,感覺……說不上來的一種奇妙/奇怪感。後來想想,反正也就在附近,當作是地點考察,以後如果想去可以多一個選擇。中午就近去新店家樂福美食街一起用餐,早上的運動全白費啦(統統補回來了)!下午原本想去一趟光華商場,小睡片刻(一小時)醒來兩點十五分,雨就一直下一直下,只好繼續睡了(誤)。

keyword:網路行銷, 行動計算, 信榮, 停課, 健忘, 墊付回收, ドレミくん, 義翔, 期末考, 家愷, 游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