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97(26)週記:970622-970628

  姑且不論實驗室會談,本週另外參加了兩個會議,然後就沒有什麼特別的事了。

●97/06/22(日):
  今天是小哥結婚補宴客的日子,也就是上週日的續攤,地點在苗栗。拜託你們可以不要再用「讓你學開車」的理由把我拉去「我什麼事都不能做」的地方好嗎!這個理由已經讓我聽得很火大了。也不知道你們到底是在避免什麼、預防什麼……所以我沒去。

●97/06/23(一):
  下午在實驗室,大家討論明天的「學雜費調漲說明會」因為系辨要求,每個實驗室至少要派一位人員參加,原本打算剪刀石頭布決定誰去的,我說做籤來抽比較緊張刺激。等我做好籤,大家來抽,萬萬沒想到……

●97/06/24(二):
  ……今天早上的說明會四分之一的抽中機會還真的讓我中了。原來學校因為只漲研究所的學費,所以不論是教務處註冊組的電郵裡還是各系系辦,都希望研究生參與本次說明會。我們資管所漲了 NT550 元,還是兩萬多,比起以前唸五專時還是便宜很多。下午提早離開學校繞去郵局,總算是把無限氣泡與無限毛豆給得手了,嘿嘿~

●97/06/25(三):
  來賓請掌聲鼓勵(拍拍拍拍拍拍拍拍……)。什麼事這麼高興要拍手 ,你媽有喜啊 ?因為今天是本網誌一週年大喜之日,原本想發一篇專文紀念的,可是沒什麼額外的東西好寫,所以就濃縮成這一小段文字啦。

●97/06/26(四):
  我的爹娘非常喜歡吃吐司,曾有一段時間連吃一個月,讓我與姊姊產生吐司恐慌症,後來姊姊不這麼嚴重了,但是我還是忘不掉,這也就是為什麼去外面烤肉我能不碰吐司就不碰的原因。到今天算是連日來的第三天早餐又是吐司,我忍了前兩天吃了就臉上冒痘痘,今天用煎的,吃下去皮膚會更嚴重,不吃又會被唸……最後還是吃了,這種逆來順受的人生……後來,早上去博嘉游第二場,還好人不像前一次爆多。

●97/06/27(五):
  原本打算早上去學校、下午去兄弟大飯店、結束後直接回家的,因為爹娘心血來潮要曬棉被,只好留在家裡幫忙,真搞不懂你們這些人為什麼這麼易怒。中午在家吃過中餐就殺去兄弟大飯店跟老闆會合,參加一場由某廠商舉辦的某系統說明會。結束後,廠商送的老闆的餐盒,老闆託我帶回實驗室給大家吃,所以我還是去了一趟學校,還因為下大雨淋了一身溼,還好餐盒安全送達,到實驗室都還微熱的。
  這天為了把測試性質的實驗室維基系統及部落格系統架設完成,留在學校很晚才回家,結果老闆突然拿了個計算機過來說給我們實驗室放著用,他說是兄弟大飯店廠商送的……為什麼老師、來賓有禮物也有餐盒,研究生只有餐盒(餐盒還是後來補給我的)?結果,在我包包裡找到一個不是我的謎樣禮物包,原來我也有禮物,只是從資料袋裡掉出來到我包包裡,我沒發現,結果拆開是一支陽春原子筆,馬上充公啦!

●97/06/28(六):
  睡到中午起床就吃中餐了。整天就在邊看論文邊打混(後者居多(誤))的情況下渡過。

keyword:小哥, 宴客, 學開車, 漲學費, 抽籤, 無限氣泡, 無限毛豆, 一週年, 紀念, 吐司, 青春痘, 曬棉被, 兄弟大飯店, 禮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