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97(50)週記:971207-971213

  本週創下實驗室創室以來第一次內部活動最多的一週,就是要這樣才有一家人的感覺啊。另外,時間拖了一個月有,實驗室設備總算全部搞定了。

●97/12/07(日):
  早上補眠睡掉了,下午去 人擠人最後一天的97台北資訊月 買了一組音箱。回家開箱後,晚上當然就是測試囉,但被測試的不是音箱,而是耳朵……習慣耳機後,用音箱聽音樂的感覺抓不回來了。

●97/12/08(一):
  上週五跟 GOGO 去光華修堂哥的電腦時,有繞上去跟研究設備的經銷商約今天過去看,因為是我跟他約,而且他也說應該那天(上週五)晚上就拿得到,所以今天我就直接過去找他。很不幸的東西還沒到,所以白跑一趟,經銷商的老闆說之後都等他通知就好,不用特地過去看有沒有(也不是特地去找他啦,是上週五約好的嘛)。

●97/12/09(二):
  資科管理的作業政策不斷在改變,對不考試的課程來說,是好事,但也同時是壞事。好事是作業愈來愈少,需要花的時間相對就減少了不少;壞事是作業量愈少,訂定成績的比值分母就會愈小,也就是愈趨近「一試定江山(一份作業決定學分取得與否)」的感覺,風險相對提高。期末作業從五篇變三篇了,喜憂參半。

●97/12/10(三):
  今晚晚餐是實驗室成立以來的第二次實驗室室聚,吃麻辣(鴛鴦)鍋,可惜沒有全部的人都到場。鍋大王晚餐 399 加一成, 439 超貴的,但還好是吃到飽,而且冰淇淋是三大牌中的明治。為了回本,吃完出來撐得有點難過,這種回本心態真是要不得,卻每每再犯。

●97/12/11(四):
  今天下午的學術演講是本學期的最後一場,可喜可賀。結束後,還有幫班上同學過生日(11惠婷、12政龍)的壓軸,錄製的短片我也有參一腳,只是沒想到白板上的字看不大清楚。

●97/12/12(五):
  早上博優來電說修理要 700 ,問我要不要修,又要噴錢了。早上也接到光華研究設備經銷商的簡訊,說東西到了。下午就馬上殺去光華實測,總算是把硬體的問題完全搞定了,之後會規劃一篇專文講這件事。

●97/12/13(六):
  實驗室室遊,雖然還是沒有到齊,人數還比室聚的人少,不過還是玩了一整天。去淡水逛校園其實也不錯,也去了很多淡水老街以外,平常不會去的地方,算是稍有(歷史)深度的行程。

keyword:資訊月, GOGO, 堂哥, 光華, 研究設備, 資科管理, 實驗室室聚, 麻辣鍋, 回本心態, 惠婷, 政龍, 慶生會, 博優, 實驗室室遊, 淡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