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97(49)週記:971130-971206

  本週最大感嘆:活著真好!尤其是在人生的走馬燈從腦海中晃過之後,還能活著的感觸。

●97/11/30(日):
  早上跟男哥、 GOGO 約去大新店泡湯,在養氣活血池裡待太久,一上來因為頭部熱到有快中暑的感覺,沖了冷水差點昏倒,人生走馬燈便在這一瞬間走了過去。經過專業的 GOGO (領有救生員證與教練證)解釋,泡湯使血液快速循環,腦部血液流動劇烈,此時絕對不可以沖冷水,不然會造成腦部血管收縮。※活著才能把蠢事PO上網。
  三人一起用過中餐(慣例:男哥出門票、我們請中餐。)後,我跟 GOGO 繞去北宜路一家玩具模型店,很難得去逛這種店的要求是我提出的……所以我敗了一組「 TOMY 音樂版危機一發」回家,只是因為我看到了老地方冰果室的 這個網頁 介紹。該網頁的開箱文與影片已經夠完整的了,我就不寫啦。※活著才能買玩具、玩玩具。
  花了半個下午進行伺服器內部除塵與散熱風扇上油,總算徹底解決燥音的問題。不拆開完全不知道,CPU散熱片與散熱風扇的積塵,在四年多沒什麼關機持續運作的累積下可以這麼可怕。※活著才能修電腦。

●97/12/01(一):
  自從星期一不去旁聽知識工程開始,都沒有什麼好寫的事。※活著才能寫網誌。

●97/12/02(二):
  下午的資訊科技管理,討論個案裡的當事人-黃部長-到場、上週四的潘教授也在場,氣氛很沉的一堂課。不過博班學長們的提問,應該是沒有該學校丟臉。※活著才能去學校上課。

●97/12/03(三):
  把目前堪用的 940nm 、15度 紅外線投光器帶去實驗室會談時展示,一切都還OK,只是我還是會繼續向廠商要求 40度 的借測,不然可動範圍實在太窄了。※活著才能做研究。

●97/12/04(四):
  傍晚跟俊全、文儀、弈璁、豬太郎、欣芳以文儀的會員卡,去逛中和好市多,六人分一張 18 吋大披薩當晚餐。整個下來不失為一個好玩的實驗室室遊-雖然不是全員到齊。※活著才能跟朋友出去玩樂

●97/12/05(五):
  我的小冰藍(NDSL)因為校正偏移與觸點閃動的狀況嚴重到我受不了,所以親自送去博優維修。本想送修後繞去資訊月,打電話問 GOGO 要不要一起去逛……最後變成去 GOGO 家看堂哥的電腦,災情慘重。但是接著送華碩皇家俱樂部卻能夠妙手回春,很神奇。結果 GOGO 要去找小倪,堂哥的電腦便跑到我家借住一宿。※活著才能拜訪朋友家。

●97/12/06(六):
  因為昨天,所以 GOGO 今天陪我去逛資訊月,但今天只有純粹去晃晃,12/07(日)才有實際消費,之後寫一篇專文介紹。※活著才能逛展覽。

  珍惜生命,只要活著就有希望!請不時地關懷身旁的朋友們,也許只是一陣無意義的噓寒問暖,卻有可能及時挽回一條寶貴生命。

keyword:男哥, GOGO, 大新店, 泡湯昏倒, 活著真好, 危機一發, 電腦風扇燥音, 資科管理, 重要來賓, 投光器實機展示, 俊全, 文儀, 弈璁, 豬太郎, 欣芳, 好市多, NDSL送修, 博優, 堂哥, 小倪, 資訊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