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雷曼兔電視派對耶誕祝賀

   Wii 史上最悲情的遊戲角色--雷曼兔(Rayman Raving Rabbids),這隻不會說話的白胖兔子應該大家都認識吧~雖然耶誕節過了幾天有,但是遊戲公司還是為牠發了一支祝賀耶誕的廣告,同時也繼續宣傳他們家的新遊戲 Rayman Raving Rabbids TV Party ( NDS / Wii 兩種平台都有)(所以牠是在電視機裡?)。

  雖然只有短短二十一秒的影片,可是這隻喜感的兔子確實把我逗笑了,還重播看了好幾次。廣告如果都可以簡潔有力、有笑點、又都有達義,這樣不是很好嗎,或者要有創意會更好,為什麼老是要把廣告弄得落落長又不知道到底在講什麼。所以這支大家就看看吧~ 遲來的 耶誕快樂囉!

消息來源自:
Balance Board Blog//Rayman Raving Rabbids TV Party Wii Christmas vid

keyword:RRR, Rayman Raving Rabbids, TV Party, Christmas, 雷曼兔, 廣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