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馬賽克影片

  其實掙扎很久這三支輔導級的東西該不該放上來,後來想想, 反正這個部落格沒什麼人在看,幾乎都是獨樂樂,加上 扣掉週記其實部落格裡的內容很少,所以還是放上來當記事--有一些不想忘的事,都會藏在文章的字裡行間。

  上面的法國麵包影片是「把不A的東西搞得很A」(記得要看完到最後面無修正的部份),背景音樂是「法國麵包之歌」,很不錯聽。就像音樂劇一般,邊唱邊說故事的表現手法,以及人物作畫的風格,我也很喜歡。

  下面的影片則是「把A的東西搞得不A」(強烈不建議在公眾場合如教室、辦公室等處播放)……

雖然不過就是騎騎馬、吃吃玉米、搖搖沙鈴、打打鼓、拉拉小提琴之類的,但是其實還是看得出它的本質是什麼……就不多講省得愈描愈黑。

  最後一支影片雖然沒有馬賽克,但是很好笑,我在 分享分享 那重播笑了好幾次--西洋人在大街上還真敢!

資料引用、影片來源:
分享分享//馬賽克的誤會(海苔的秘密)
分享分享//歐美的社交活動!(很妙的馬賽克)

keyword:ビエ-ルとカトリ-ヌ, 皮埃爾與卡特琳娜, フランスパンの歌, 法國麵包之歌, 馬賽克, 影片修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