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97(51)週記:971214-971220

  小藍領回來了。請客與被請的心情。資工系的專業設備。一週吃兩次湯圓。下週要報告論文卻沒什麼看。

●97/12/14(日):
  前一天的全天淡水行程很累,今天都在休息。

●97/12/15(一):
  傍晚接到博優電話說 NDSL 修好了,如果送修當天是第零天,今天正好第十天。

●97/12/16(二):
  早上去博優領回我的小藍,它總算重回我的懷抱,可以繼續每天一次的英文考試了。下午的課程,老師因為期末心得的第三次個案沒給題目,索性就再刪剩兩次個案當一次心得報告,頗傻眼。

●97/12/17(三):
  早上實驗室會談,我為了處理硬體的問題,大概有一個月沒有實驗、程式進度,今天跟大家說總算上週五全部搞定,也確定硬體規格可以讓實驗室進一組一樣的進來。很感謝老闆讓我們自行發展不緊迫盯人的政策,所以沒有被他說些不好聽的話。
  入學至今累積的五張阿水茶舖集點卡,今天晚餐跟大家一起喝掉了,從此徹底戒掉動不動就阿水的毛病,以後要改成「需要替代正餐」才喝。

●97/12/18(四):
  早上去博嘉游 700 ,三星期下來總算今天去動一動,體能馬上變差,只游 700 。下午跟俊全、豬太郎、欣芳一起去資工系的專業錄音間,超專業的設備。結束後,換俊全請客了,他拿中了 200 的發票到 7-11 買飲料請大家(全實驗室人人有份)。基於無功不受祿的想法,我沒有拿就是了,畢竟那是人家用錢(200元)去買的。反觀昨天的阿水,我是拿集點卡來發,不是另外花錢,所以那個意思是不同的。

●97/12/19(五):
  從來沒有舉辦過類似活動--實驗室湯圓趴。一人帶一點器材,我帶單口爐、瓦斯罐,應景(星期日冬至)大家煮桂冠湯圓吃,只是天氣不夠冷,感覺不那麼強烈。

●97/12/20(六):
  下週三我報,白天看論文(到今天才……唉~)。晚上全家去三姑姑家作客,請吃湯圓。還是客家鹹湯圓不像甜的那麼膩,三姑姑、姑丈準備了一大桌菜,四家人(大哥、小哥都回去)一起吃,有團圓的感覺。

keyword:博優, 研究進度, 阿水集點卡, 博嘉, 俊全, 豬太郎, 欣芳, 資工系, 錄音間, 請客, 湯圓趴, 三姑姑, 大哥, 小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