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97(13)週記:970323-970329

  本週因為老闆出國,悠悠哉哉的過了一週。但悠哉的,也只有不在學校時啊~只是記載的都是悠哉的事……

●97/03/23(日):
  這天因為小翔難得星期天可以放假,所以我、小翔、男哥三個人殺去 GOGO 家作客,耗掉一下午,聊聊天、敘敘舊、談談現況什麼的。

●97/03/24(一):
  下午的課上完,進行一次軟體安全的報告討論,結論是先回去自己摸過、比較清楚 JUnit 了再來討論報告的分工。

●97/03/25(二):
  下午老闆的課因為老闆出國,變成第一次(還會有第二次)期中考,去履行助教的義務:發考卷、監考。因為是開書考,所以也不用什麼監視,頗輕鬆。只是有兩個學弟把老闆的投影片放手機裡,跑來求情「開手機考」,經過在場同學同意,而且這種演算法的東西用簡訊實在很難作弊,就讓他們看了。

●97/03/26(三):
  這天從學校離開時,走經過學校後門的機車停車場 入口 ,差點被一台要 出來 的機車給撞到我這個行人。不過也很常看到許多人從 出口 騎車騎 進去 ,實在搞不懂這些人明明唸到科大了,為什麼這麼簡單的「出口、入口」中文字還看不懂它的意思。而且出入口是緊貼人行道的,不是應該放慢速度嗎!搞得像在搶黃燈猛摧油門。

●97/03/27(四):
  早上的課上完後,原本想上來討論上課時的議題,整個太累啦!下午不用參加學術演講,有賺到。

●97/03/28(五):
  補眠的一天,而且下午一個不小心把夢幻沙漏全破了,每天玩一點總算全破了。

●97/03/29(六):
  早上陪娘親去市場買菜,就順路載她去公司加班,然後就是一連串的 台北車站買物之旅

keyword:GOGO, 小翔, 男哥, 敘舊, JUnit, 助教, 監考, 作弊, 行人安全, 夢幻沙漏, 買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