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97(10)週記:970302-970308

  寫這個星期的獨篇日記真不少,壽星嘛~囉嗦一點沒關係吧!

●97/03/02(日):
  去龍潭掃墓,開車繞去好多地方。先是去信義區買貢丸,原本車子是併排暫停在路邊,我自己試了一次路邊停車停不進去。後來因為賣貢丸的姨丈說這個位子很大,可以再試試看,總算達成第一次路邊停車成功,只是花了不少時間就是了。繞回家放貢丸後,就繞去新莊的阿姨家載她一起下龍潭。龍潭掃墓結束後,去大舅家作客。
  晚上, GOGO 怕星期三沒空約吃飯,專程把我的生日禮物送來我家。真的不用這麼大手筆啦~這樣我回禮也會很困擾,不知道沒什麼經濟能力的窮學生能送什麼。

●97/03/03(一):
  十點多到學校, JNI 還是沒頭緒,這個東西已經處理一個星期有了,還是搞不定。

●97/03/04(二):
  早上去搭貓纜,詳見 這篇文章 。下午回學校當助教。

●97/03/05(三):
  老一歲囉!這天發生的所有事情通通在 這篇文章裡 有交待。

●97/03/06(四):
  早上上課,因為坐太前面被老師問問題,「如果你去面試,對方問你希望待遇是多少,你會怎麼回答?」我答「兩萬五,因為先進去再說」引起全班嘩然,因為現在還不用自己支付所有包含生活起居的開銷,這個價位是可以活得下去。下午,學術演講前去找老闆討論 JNI ,明明……可是……所以就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學術演講因為我們實驗室是輪到文書工作,我的筆記比平常多了很多,滿滿的三頁。 晚上的班聚 很快樂,只是還是被當壽星,生日不可以補過的啊!

●97/03/07(五):
  去把阿速V66領回來了,然後就去學校把設定還原,之後繼續看 JNI ,然後才想通老闆的意思是……等下週再來實作吧。

●97/03/08(六):
  去了趟光華商場買紅外線設備給 Wiimote 用,努力實作出電子白板的環境,雖然不是自己寫的程式,但架設成功後會還是放上來。

keyword:掃墓, JNI, 貓纜, 生日, 班聚, 兩萬五, V66重生, Wiimote電子白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