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回到從前「黑白」的生活

  好慘吶~我的阿速V66以前不小心摔到好幾次都沒有事,一個星期前的一個輕摔……拖到今天才送去修。

  打從這次摔到我的阿速V66,它的症狀是「我聽對方說話會有聲音雜訊,但對方聽我聲音一切正常」,簡單的說就是手機通訊用的核心零件沒問題,話筒沒問題,但聽筒就掛了一半以上。所謂「一半以上」的意思是,原本該聽到的對方聲音,大概有 70% 左右被雜訊覆蓋掉,所以聽得出來是誰的聲音,但他說什麼就不是很清楚。因為這些原因,我的 ASUS V66 現在躺在聯強光華維修站。

  原本從聯強出來要去逛 IKEA 的,想說邊逛邊等家裡的電話……不對呀~手機送修了還等什麼鬼電話!這個笨點我竟然不是出門前發現,而是在手機送修後、出發逛街前才發現沒辦法等家裡的晚餐來電。因為沒有手機,變成哪裡都去不成啦,就先回家了。手機用慣以後才發現沒手機的痛苦,只好挖出前一支古董機--潘仔送你的GD75--出來用,除了黑白很「懷念」(無言的成份居多)外,熟悉的功能都沒有,完完全全就是「打電話、接電話」而已。所以,為我的 ASUS V66 可憐送修、 Panasonic GD75 懷舊重用留下這篇日記。

keyword:手機, 送修, ASUS V66, Panasonic GD75, 聯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