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97(11)週記:970309-970315

  相較於第十週,本週過得真是平淡,沒什麼大事發生。

●97/03/09(日):
  因為 03/08 去光華買零件買到不好用的物件,所以又去了一趟,希望這次買的能 OK 。去光華前特地繞去台大的校園徵才活動,卻沒看到想看的公司攤位-- Google 。光華後則是繞去 IKEA 環亞店,想買一盞新的落地燈(頂照+閱讀燈),看到收銀區排隊成那付德行,只好改天了。

●97/03/10(一):
  普通的上課日,沒什麼事情好寫。

●97/03/11(二):
  普通的助教日,沒發生什麼值得寫的。

●97/03/12(三):
  早上的實驗室會談,我進度報告故意把 Wiimote 電子白板說了出來,老闆好像很感興趣,下週換我報,沒意外的話,我應該會帶去。傍晚接到朋友的 MSN 訊息說找時間出來聚聚,我隨口說了「今晚!」,所以今晚跟小翔、男哥約吃晚餐。小翔上班走不掉,拖到晚上九點多在男哥家附近的「三媽」解決。

●97/03/13(四):
  早上上課時,教室的擴音系統不知道是出了什麼狀況,自動更換無線麥克風的頻道,結果我們在上「網路行銷」擴音器卻傳來「電子學」一堆電容、電阻、歐姆什麼的,一整個很玄。切換大概有三、四次,持續時間最長有十秒,我們老師不但笑說我們付一門課的錢學兩門課,還以「麥克風頻道是『對調』過來,所以我們老師講話他們的教室會有聲音」為基礎,跟對方的老師對話,直說:「有聽到我的聲音嗎?」。我們老師說,這就是我們學校最新科技:麥克風電話。
  中午原本想回家一趟,放新買的課本與拿錢吃飯,結果機車發不動,傍晚回家也是發不動,牽了一小段路再試踩一陣子後才總算發動,簡單講就是車壞啦。晚上在家把紅外線筆做的差不多了,大概不用多久就能玩電子白板了。

●97/03/14(五):
  車子(機車)壞掉,很巧今天娘親休假,就跟阿爹三個人一起牽去修……晚上牽了台新車回來, SYM Party 100 小藍掰掰! SYM 高手 X Pro (銀)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97/03/15(六):
  今天早上十點,在我們學校的 7-11 拿到先前訂購的癒療系商品-- Hello Kitty 花園派對,還蠻精緻的,送禮自用兩相宜,所以買了兩個。中午跟大學朋友出去吃飯,到傍晚才回到家。

keyword:光華, 台大, 校園徵才, Google, IKEA, 落地燈, Wiimote, 電子白板, 小翔, 男哥, 聚餐, 麥克風, 頻道, 紅外線, 機車故障, 送修, 新車, SYM, 7-11, 癒療系, Hello Kitt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