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98(10)週記:980301-980307

  一不小心就廿五歲了,今年的生日過得平淡而不失喜氣。實驗室會談老闆說出一句看來他等了很久的話。家裡沒有自己家的 Wii ,但是我本週去買自家用 Wii Fit ,這意味著--買 Wii 是遲早的事。

●98/03/01(日):
  去游博嘉的第二場,填單後下去(地下室)泳池看了一眼就走了,那個人數多到根本寸步難行了哪還有空間可以游,下定決心再也不去假日的第二場。
  第二段原本規畫要寫的那一大缸文字,因為原始動機消失,所以我後來決定不寫了。至於為什麼還特地寫這一小段的說明--留下那件事的記錄,就當是紀念吧。

●98/03/02(一):
  今天去了很多地方,依序是:娘親忘了帶藥,幫她送去她公司。去公館水源市場換我的機車駕照。然後去看看台大的 ARENA 門市看特價商品,買了頂基本款水藍色矽膠泳帽走。再到華碩光華皇家俱樂部換電源線,因為沒帶保卡而沒換成。再去 IKEA 環亞店找小老鼠玩偶沒找到,問店員說只剩新莊店有。
  最後一個行程去新店家樂福逛並且在樓上 B&Q 買了一組有棘輪的螺絲起子,這樣拆電腦會更方便。一開始拿去結帳的那支比較貴,貴在所有的螺絲頭都收納在柄中,結完帳立刻當場測試--產品包裝標榜著「棘輪」的螺絲起子居然沒有棘輪的功能,拿給服務台的退換貨人員也根本找不到這個功能,絕的是這支螺絲起子是他們的自有品牌。後來拿了有棘輪但變成一大盒、不能把螺絲頭全收進把柄裡的起子才買到我想要的。兩次結帳都是同一位櫃檯小姐,結果她跟我說「你長得很像青峰」『啊~?』,又跟旁邊櫃的小姐說「妳看他(指著我)有沒有長得很像青峰?」『他哪位?』我問道,「蘇打綠的主唱,青峰啊」。很好,這下 小威一票青峰兩票 了,不知道是上輩字欠這個團體還是……雖然我很想出唱片,但我不想走在別人的影子下啊,那樣會有比較的。

●98/03/03(二):
  博嘉第二場 600 公尺,下午就被我睡翻掉了。久久去一次真的很容易累,明明這個學期時間比較好控制,應該讓運動時間規律的,可以拜託雨別再下、打亂我的規畫嗎。

●98/03/04(三):
  早上的實驗室會談,到我報進度時,我把 wiiusej 帶去展示,還把編譯失敗的範例程式開給大家看,感謝信榮的教學,編譯總算是成功了。老闆最後丟出一句「總算有點進度」透露出他百般的無奈。
  因為星期一電源線沒換成,我回家找保卡後,今天傍晚離開學校就連著筆電一起拿去換,總算是換成了。那小姐的服務態度很好,而且換電源線不必抽號碼牌,直接去「取件台」就可以換,非常便利。

●98/03/05(四):
  今天是實際上(陽曆)我的國曆生日,本想用晨泳迎接我人生第廿六年的第一個清晨,小雨綿綿作罷。早上一如往常做了家事,之後的行程敬請參閱< 25歲的生日 >這篇文章。

●98/03/06(五):
  今天早餐時間,我才把買回來的 Wii Fit 與它的果凍套拿出來給爹娘驚喜,中餐過後阿爹才開始玩。下午三點左右,我打電話去問俊全學長確認到底有沒有系際實驗室會談,沒想到真的有,還好我有打電話去問,不然我絕對會因為雨直直落而不去學校。等回到家,我、娘親、阿姊才在晚飯後陸續開始玩。果然買 Wii Fit 是買對了,不然爹娘都沒有可引起興趣的運動可以實踐。

●98/03/07(六):
  早上,阿爹與娘親跑去市政府搶一元高麗菜,我趁這個時間打掃家裡後,開始 Wii Fit 的瑜伽和肌肉鍛鍊,下午睡個午覺起來就渾身痠痛,真這麼有效嗎?傍晚,因為姨丈出國娘親看阿姨母子兩在家也無聊,打電話讓阿姨帶著他的兒子來家裡玩、過夜,明天去動物園看團圓兩貓熊。這個很難搞的小表弟……我下星期天 記得的話 再一併寫好了。

keyword:博嘉, 阿姊, 換駕照, ARENA, 華碩免費更換電源線, IKEA, B&Q, 蘇打綠, 明星臉, 規律運動, 研究進度, 信榮, 生日, 俊全, Wii Fit, 阿姨, 動物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