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我在手機王的文章被收精華文

RSS收到自己的文章
↑這是個紀念性質的記錄截圖:我在手機王的文章被收精華文了(截圖為 Google 閱讀器收到的畫面)。

  想換手機了,目前看上 ASUS P835 ,在手機王上發的文章一不小心就被收錄精華文了,雖然我覺得該文其實只是個討論,沒有什麼收精華文的價值,不像別人的評測、開箱這麼有意思。想瞭解可以移駕< 手機王//華碩全球站P835資訊上架 >閱讀小弟拙作。

  曾 經過悲慘遭遇 的現役手機 ASUS V66 ,現在它又多了一個無關痛癢的新病症:吊飾孔斷裂,現在看到的吊飾其實是用很兩光的方式--訂書針--去固定的。然而,這支買來用到現在三年有餘,雖然各種功能沒損壞,但我希望能換一支有藍牙、 GPS 、編輯 WORD 文件(這三個功能是我「一定要」的,還有一大串「最好要有」的功能就不寫出來了)的手機。

  所以啊~身為國產控的我,還是希望買阿速的手機,又很巧的現在 ASUS 跟 Garmin 合作新品牌 Garmin-Asus ,使得網路盛傳 ASUS P835 將會是最後一支掛「 ASUS 」上市的手機,讓我對這支倍感興趣。雖然我其實有在想下一支買 G1 (HTC !也是台灣牌)來玩「Become Super Mario」這個體感遊戲,而且那天在 癮科科的 Android 聚會 有實際看到癮科技的工作人員現場示範這個有趣遊戲。沒看過沒關係, Youtube 有影片……

Youtube//COOLEST T-MOBILE G1 APP EVER!!! Become Super Mario!

  你看看,這麼有趣的遊戲,你難道不想實際玩玩嗎?只是現在 G1 沒有正式的台灣貨,變成台灣賣去美國再賣回台灣的詭異進口貨,中間的轉手不知道被抽了多少成。

  只不過,目前 G1 Android 的功能還沒有包含到我需要的全部功能,我還是得找 Windows Mobile 的手機才比較有解。現在看上了 ASUS P835 ,雖然它沒有加速感測器可以玩體感遊戲,但是我的心已經因為我的筆電( F3Jc )與手機( V66 )被阿速俘虜了,而且他們的產品的確都有一定的品質,相信 P835 上市後一定會有好的評價,期待著。

PS. P835 可以不要超過兩萬嗎?最好是一萬五以下,不然娘親不會讓我入手。
PS2. P835 從二月等到現在三月快過完了,可以儘快上市嗎?但如果是為了讓它預載 WM6.5 、新增加速感測器、提供硬體FM收音……我等你。
PS3. 請不要讓 P835 跟 P560 一樣,最後胎死腹中(根本沒上市就停掉了)。

keyword:華碩, ASUS, V66, P835, become super mari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