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Youtube變成綠色標誌了

20090318_YouTube的綠色標誌
↑ Youtube 的商標「紅色電視機」變成綠色了!?

  我是不清楚 YouTube 是不是有特定節日換圖案啦,也不清楚是不是隨機產生不同顏色啦,不過我的印象中,除了其它網站惡搞的版本,我還沒有在官網上看到其它顏色的商標。快點 連過去 Youtube 看看 是真的假的,至少我現在看到的是這樣,只希望這個現象不要太久。

--更新--
  PTT/Google 板上有人討論, 直接點這邊 看網頁版吧~還好我發文前有先上 Google 板找看看。

--16:49更新--
  原來是 St. Patrick's Day (聖帕特裡克節),不少入口網站都有相應的 Logo 圖,請見 Search_Engine_Roundtable//2009_St._Patrick's_Day_Search_Logos 的介紹。

keyword:YouTube, Logo, 綠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