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25歲的生日

  又老一歲了,今年的生日過的很自我--逛逛街啦、買買東西啦、跟好友吃吃飯啦、上上網啦什麼的。生日禮物是自己買給自己的,雖然很便宜,但是很可愛唷~

  最早要推到 上週六 晚上的餐敘, GOGO 就已經提醒過「下禮拜四要不要約」了,這是今年最早的祝賀(雖然 GOGO 一年 365 天,天天都會提這件事,但差在祝賀意味)。然後就沒有什麼提前的了,直到當天開始我的行程。

  我的行程是下午才開始的。第一個行程是開幕至今一直想去而找不到時間去的「 IKEA 宜家家居新莊店」,新莊店比環亞店更好逛,而且有免費停車。我老遠騎車去的目的,就是去買上週 GOGO 給我看的新老鼠玩偶,環亞店竟然沒了,不知道是賣完了?還是不好賣全部被撤到比較大的新莊店放?不過我覺得是賣太好的機率比較高,因為 GOGO 說有三種顏色我只看到兩種,而且價格從他說 49 變成我入手的 59 。

  現在我有一大兩小囉~之後有閒錢再去買一隻大的,就可以湊成一家了。
我床頭的老鼠
我床頭的三隻老鼠
↑↑購買前只有一隻大的。
↑購買後,有一大兩小了。

於是,這兩隻小老鼠便成了我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其它在 IKEA 買的還有一組清潔刷、兩盆盆栽。

  然後下一個停留點,跑去長安西路的薇揚國際(批發 Hello Kitty 商品的一間精品公司)拿會員生日禮。因為這間公司距離台北地下街很近,也就順便去問問 Wii Fit 的報價,詢問之下,他們賣 2750 ,用 GOGO 的會員價只要 2650 (各大賣場賣公訂價 3000 、光華問到賣 2950 )……當下就拿了一組回家,回到家才想到我忘記順便買果凍套,我家附近的電玩模型、3C賣場都沒有賣,還透過網路老遠找到中和去買。

  晚餐跟男哥與威宇約景美夜市吃晚餐,威宇的女友也有來,第一次見到面。今年威宇的生日因為在過年期間,根本忙忘了,後來想起來已經二月底來不及幫他慶祝,所以前一天跟男哥電話討論今天的事,原本想說可以找威宇去新莊的,後來因為「沒幫他過生日連簡訊都沒有到,還自己打電話找他來幫我過」的想法而作罷,還好男哥找他而他也不計較(他本來就是不會計較這種東西的人,但我自己就是覺得不妥,不論是不是想太多……)。對了,晚餐吃夜市尾端的牛排館,而且這一餐還是給威宇的女友請,想付給她也不肯收,所以說好明年我出,特此註記。

  再來整理一下今年的祝賀……
【口頭】:
   GOGO 。
【PTT班上B板(文章代碼(AID): #19hgY0OP)】:
  家愷、伶子、昱志、上珍、宗壕。
【簡訊】:
  賴威、嬸嬸(庭庭用嬸嬸的手機傳)。
【WLM(MSN)】:
   GOGO 、阿正、小郭、小倪、熊哥。
感謝各方親朋好友的祝賀,也謝謝你們記得這個日子。

以上,廿五歲的生日。

keyword:GOGO, 口頭祝賀, 宜家家居, IKEA, 老鼠玩偶, 生日禮物, 薇揚國際, Wii Fit, 男哥, 威宇, 請客, 家愷, 伶子, 昱志, 上珍, 賴威, 嬸嬸, 庭庭, 阿正, 小郭, 小倪, 熊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