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98(09)週記:980222-980228

  這個星期不知道為什麼,都拖到凌晨兩三點才入睡,但是回想起來又好像沒在做什麼,時間就過去了,真的人愈老會覺得時間過得愈快?本週三的實驗室會談因為修姊姊手機所以沒參加,還當天、當面跟老闆請了假。

●98/02/22(日):
  按慣例,元宵後的第二個星期日是八里掃墓的日子。台 64 線(紅色盾牌 64 的快速道路)台北港至五股段已經開通了,我們是從八里回程才發現通車了,走一走還走錯,原本該接中山高下層五股交流道的變成走到上層,只好繞環河快速道路回景美。
  下午一行人跑去小哥家玩 Wii ,投影機的爽度果然就是不一樣,而且他用共振音箱(不是 我買的那台 ,如果當初要買有讓我知道,而且透過我買跟我一樣的,可以便宜近一千元的說。 )把遊戲聲音打到和室地板,整個電玩間超專業的。今天阿爹也有過來玩,在此之後,阿爹似乎更想叫我買 WiiFit 了,而我,想買 Wii 和 WiiFit 的意念本就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如此一來變得更堅定了。只是再拖下去,搞不好 Wiii 都上市了我還沒買,唉~沒錢萬萬不能啊。

●98/02/23(一):
  下午,跑去神腦修阿姊的手機,需要一個工作天來判斷損壞程度,等明天神腦的工程師來電。就在從神腦出來要去牽車的路上,接到癮科技的電話,原來 Android 聚會 我最後一個備上了。奇妙的是 錄取名單 中,明明說錄取 20 人,我卻是第 21 位,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98/02/24(二):
  下午去領回阿姊的手機,因為是卡槽損壞,神腦沒辦法修,一定要送原廠。送原廠是不可能在星期四以前拿回來的,但阿姊星期五要去旅行她很想帶新手機,所以透過神腦提供的電話,我跟原廠連絡上並且約好明天下午拿過去。
  晚上去癮科科的 Android 聚會,感覺 Android 以後一定會紅,因為它不用錢又開放源碼,一定會有許多開發者與玩家的投入,而且搭配好的硬體一定更能有一番作為。今晚玩到的就是由 HTC 與 T-Mobile 推出的 G1 ,而且是插入 SIM 卡能實際操作各項功能的實機,不但介面漂亮而且畫面很順暢,功能與 Google 結合的很優。而且現場還舉辦了一個小小的遊戲比賽,比的就是 PapiJump 這個遊戲:

嗯嗯~就是小朋友上樓梯的體感版。它的感測器還頗靈敏,不用按按鍵、單手即可操作,很好玩。

●98/02/25(三):
  早上去到學校才發現,本週實驗室會談改到下午,但是我已經跟手機廠商約好了,沒辦法,只好請假。今天早上還看到了跟老闆合作的神尾先生,不過他們似乎很忙,所以就沒去「練日文」。
  下午第一件事,先去面交攝影機的包包,身為賣家的我還因為找不到門牌地址而遲到了(明明出門前就查好地圖了還……),真是不好意思。第二件事去南港原廠修理阿姊的手機,第三件事回神腦重貼保固,第四件事去光華把阿姊手機的記憶卡更換,總算是全部搞定了。

●98/02/26(四):
  雖然昨天是在今天凌晨一點睡的,但兩點被蚊子吵起來到四點才好不容易睡回去,一整天都好累,原本還想下午去學校的,變成補眠補了一整天。

●98/02/27(五):
  今天是習俗上(農曆)我的 25 歲生日。中午吃過飯就去學校了,發現學校原書局位置來了一間暫時性的體育用品特賣店,離開學校前還特地繞去看了看,沒有什麼中意的。突然間想到新店有一間之前看到也是這種特賣店,順便繞去看一看就帶了一個包包回家,980/2=490 殺到 450 (我很仁慈沒殺更低,原本想講 400 ,怕變奧客)購得,回到家才驚覺這包包是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通常農曆生日就當平常日過,今年沒想到會不自覺的這麼功夫。

●98/02/28(六):
  早上去游博嘉第二場,原本看到人好多不想游的,想想太久沒動還是下去了,共 600 公尺。晚上小郭一行人有約師大夜市聚餐,下午我還打了電話給阿朱朱問她要不要一起來,撥了兩通沒接。就在晚餐後、逛街後的點心晚茶時間,阿朱朱回電了,不過她因為家裡有事不能來。今天翠玲的男友也出現了,雙雙對對的真好啊~另外,(停機車撞壞別人照後鏡賠了一百的) GOGO 有拿 IKEA 新老鼠玩偶的照片給我看(特地拍給我看的照片說)……為什麼我那天去 IKEA 沒看到?看樣子要找時間再去一趟了。

keyword:八里, 台64線, 小哥, Wii, 共振音箱, 神腦, 癮科技, Android 網聚, 實驗室會談請假, 神尾先生, 面交, 手機維修, 生日, 背包, 殺價, 游泳, 五專餐敘, 小郭, 阿朱朱, 翠玲, GOGO, 照後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