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名片 GET!

  為了未來兩年的研究生活,去做了名片。雖然等了不少工作天,但是拿到成品,那個質感真的很優。

  我的個人名片有兩張,前一張是專科時期擔任學會幹部的名片,是廠商送的,不用錢。現在這張新的,文字、背景、版面都是我自己處理(比較便宜),然後送印。總共印了三盒,正反兩面、單面浮雕。

  也在這裡偷偷地幫他們打個廣告好了。這次我是找到標榜「彩色名片一盒五元」的 藍格印刷 ,也是透過我叔叔的介紹才知道這家的。我叔叔是因為印營業用名片,印了 50 盒(五千張)也才 250 元而已,品質也不差。我印立體浮雕卡(官網可以看到一大堆不同的卡),三盒也才 195 ,但品質真的很優的說。

  因為名片上是個人資料,所以就不把圖放上來了。有需要直接來找我拿吧!

keyword:藍格印刷, 名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