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不專業影評---贖命24小時

  96年9月15日和好友去看了一部令人囧~到不行的電影:贖命24小時。前面平和的生活太冗長,中間雖然有緊張到,卻狠狠地被結局潑了冷水。
贖命24小時電影海報
※海報圖檔引用自 開眼電影網

  我們到達電影院後,對於目前沒看過的院線片其實並沒有太大的興趣。對我而言,因為我是很少上電影院看電影的人,全都沒看過的情況下,還是得注意著,別選到朋友已經看過的影片。對同行的朋友而言,他認為好看的他都看過了,剩下沒看過的他也沒特別研究好看與否。最後我們是以電影名稱(中譯名)決定看這一部。

  對於有一、兩年沒有進出電影院的我來說,其實這難得的上影院看電影還頗讓人期待,而且開學前夕,輕鬆的時間更難找了,雖然差點為了「等王牌天神續集(96/9/21上映)」而再延一週,最後因為他無聊、我反正都出來了,就確定成行了。

  這是一部沒什麼電影特效的電影,也就是說,他是在賣劇情。外國的新聞媒體我是不清楚,所以不知道外國人看這部會有什麼樣的感想;台灣的新聞媒體報導若在目的相同的情況上,「劇情」絕對比這部電影還要辛辣、刺激,大概也正因為如此,看到這樣的結局,也就不以為意了。對於這樣的劇情,我想我就寫到這,除了沒爆點不知道該寫什麼之外,還可以避免寫到雷區。

  結論:出門看電影前,先查清楚有沒有好看的院線片,這點真的很重要。

keyword:贖命24小時, 影評, 海報, 開眼電影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