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真正的「紅綠燈」

  在台灣,紅綠燈有時候會很搞笑。該亮的不亮、不該亮的亮著、燒掉的幾顆 LED 正好排出「^_^」的不完全圖樣、小綠人罷工……這都還好,因為它們不是真正的「紅綠燈」。

  民國96年8月30日上午7時17分,我經過台北市文山區某處路口時遇到這詭異的紅綠燈,就順手錄下它荒唐的行徑,請看影片:



  看到了吧!這才是紅綠燈。話說現在是飄月,也不必這麼應景才對呀~

  騎車、開車、走路沒事會到處看的人應該都有發現,近年台北市路燈、號誌下方都會貼報修專線,每個路口至少會有一、兩張,沒想到這次用到了--臺北市交通管制工程處 道路號誌故障申告 0800-211-002

  我是先報修才錄影的,這支號碼應該是免付費的公益電話,大家在路上遇到飄號誌,撥號過去說清楚是什麼路什麼路交叉口,或講清楚大概位置與鄰近店家都可以,您的小愛心可以讓社會更溫馨唷~

keyword:紅綠燈, 報修, 交管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