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97(03)週記:970113-970119

  本週因為腸胃炎過得很慘……還加上報告壓力~

●97/01/13(日):
  這天,因為親戚來家裡作客,爹娘決定請客,席設深坑某知名餐廳,所以筆者沒有去學校做 XML 報告,而是留在家做多媒體報告。寒風中用餐,搭配竹林、涼亭,別有一番風味。

●97/01/14(一):
  從 XML 課「全組只有我出席上課」這點來看,他們昨天待在學校做到很晚,辛苦他們了。從上週六發現筆者不知道是哪裡跟 JSP 犯沖,寫不出筆者要的東西,轉戰文件組後,因為待命中,所以下午回家繼續多媒體報告。晚上,姊姊跑去掛急診,診斷為急性腸胃炎。

●97/01/15(二):
  悲慘開始!一大早起床身體極不舒服,聞到油氣(食物油)會想吐……就真的吐了,早餐一吃就吐光光,什麼都不能吃,早餐只喝了水把味道沖掉。心想早上會談結束後去看醫生,到了學校又吐了,連喝水都會吐,而且光吐水。很幸運的,實驗室會談改為個別會談,就馬上殺去看醫生,結論是腸胃炎,透過姊姊的傳染,應該是接觸傳染。這一整天人都很難過,就睡了一下午。傍晚起來把一篇明天語音課要報告的論文看完,晚上做了一部份投影片早早休息。整天下來,只有吃兩片白吐司、白開水、舒跑。

●97/01/16(三):
  早上把投影片殺青,下午報告,晚上回家做多媒體報告。早餐中餐都是週二吃的模式,晚餐開始進稀飯配醬瓜與水煮青菜。這天,娘親也淪陷了,病情報告:我上吐、娘下瀉、姊上吐下瀉。

●97/01/17(四):
  整天待在家做多媒體,一般版的網站版型出來了,剩的就是 PHP 與 MySQL 的資料及網頁程式,還有真正要交報告的主要部份--動畫版。為了動畫版,晚上約了在台北車站附近上班的朋友去天瓏買書,因為筆者在天瓏找太久,耽擱了朋友與他女朋友相約的時間,很不好意思也當面解釋了怎麼回事。代價就是「看(還不敢吃外面重口味的東西)」他們倆吃晚餐。這天的病況是原本漸漸沒感覺的,中午一開始吃乾飯,就一直有鎖喉的感覺,像是食物卡在食道那樣。打嗝的情況也還是有,卻多了胸悶的現象。

●97/01/18(五):
  早上繼續做多媒體,下午去學校討論 XML ,晚上近凌晨一點才回家。

●97/01/19(六):
  總算把多媒體專案的一般版完工了,接下來要趕快衝動畫版了,加油!開始吃正常的食物了,可是打嗝、胸悶的感覺卻都還在。

keyword:腸胃炎, 症狀, 做報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