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97(01)週記:961230-970105

  本週伴隨「新年快樂」的氣氛,過得還可以,接下來的日子就是期末考前的報告作業煉獄啦~

●96/12/30(日):
  該要趕12/31作業的日子,因為進度被同組夥伴卡住,動彈不得,只好先做星期三會談的資料。

●96/12/31(一):
  出發跨年前,總算把作業趕出來上傳成功了。晚上的跨年活動 請見這一篇 。跨年前後,滿路的閃光不論走路、騎車……雙雙對對的,看了真想自己也有機會去閃別人。

●97/01/01(二):
  因為前一天的跨年弄到這一天凌晨三點多才睡,睡到快十二點才起來,吃過中餐休息一下,兩點半開始做投影片……直到凌晨四點。

●97/01/02(三):
  早上的報告被老闆劈很慘,因為筆者自己也很清楚這是一篇沒什麼研究價值的論文。可是報告作業這麼多,沒有時間去看其它論文,只好拿看完的來講。下午因為沒睡好,自己老闆的課又度咕了,真是糟糕的研究生啊~下午選在課堂中下課時間打電話給星期四研討會公司的連絡人,說明流程與行前確認,沒想到連絡人又來電,被筆者掛一次電話後,還接著撥過來……只好抱著歉意出去接電話了。

●97/01/03(四):
  早上多媒體課,老師照常打鐘後迅速進教室準備上課,學生們還是姍姍來遲--在座的學生只有兩位:一位學長與筆者,老師看到這樣小貓兩三隻的場景還能「好!我們現在就開始上課。」真是太強了。下午,研討會因為輪到我們實驗室負責接待來賓,順利圓滿達成後就回家補眠了,不知道來賓們的感想如何。

●97/01/04(五):
  沒想到這是最後一次旁聽老闆的 JAVA 課了,早上的 JAVA 課老闆跟學弟妹說得很清楚,下週期未考、下下週檢討題目,所以這個學期結束了。下午,又早早回家做作業與補眠了,做作業是因為學校、系上、實驗室都沒有筆者需要的軟體,只能回家做。補眠是因為這天的凌晨台電施工進行區域停電,筆者被房間裡的不斷電系統吵醒,所以沒睡好……

●97/01/05(六):
  補眠補到十點,接續多媒體系統的期末專案。晚餐跟阿爹去以前專科附近的著名羹店吃晚餐,還是被老闆認出來了,明明很久沒去了說~真不好意思。晚上十一點開始上來網誌發文到現在,這篇週記發出去就要睡了!大家晚安。

keyword:跨年, 熬夜, 實驗室會談, 上課度咕, 上課接電話, 補眠, 停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