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97(02)週記:970106-970112

  這個星期雖然老闆出國,應該要輕鬆一些才對,但是作業報告量過大(不是數量,而是份量),並沒有什麼輕鬆的感覺。

●97/01/06(日):
  怎麼說呢……就窩在電腦前過完這一天吧。

●97/01/07(一):
  這天早上的課,老師終於敲定補課的時間……所以期末考週要上三次共九小時的相同課程,補課真的很討厭啊~下午我們的分組成員立即對早上的課程其期末專案進行討論,結論是星期六到實驗室一同開工。

●97/01/08(二):
  因為老闆出國,早上不用實驗室會談,所以沒有去學校,在家專心做多媒體專案。

●97/01/09(三):
  早上補眠到中午才去學校,然後等考試。因為老闆的課但老闆出國,所以改成期末考,考試的時間是「二十四小時」,規定「不能討論、可以找資料、可以翻書……於時間結束前交給課程助教」。從拿到考卷一直到晚上十二點就都在寫考卷中渡過。

●97/01/10(四):
  今天的多媒體課程,老師發了張確認單給大家填,因為可以自己隨便填,所以筆者把原本的網站建置內藏小遊戲的「遊戲製作」主題換成比較精確的「多媒體網站建置」。下午,不信邪的把 Flash Sandy 3D Engine 環境安裝在 Flash CS3 上,裝一次就成功了,在家 Flash 8 卻怎麼裝都裝不起來,不幸的是,家裡的電腦跑不動 Flash CS3 ,只能跟 Sandy 掰啦!

●97/01/11(五):
  多媒體專案想玩 Flash + PHP + DB 的網站建置,所以還是該先做 PHP + DB 的版本,今天就在處理這個部份,耗掉一整天還沒做完。

●97/01/12(六):
  這天一大早去投票( 2008 立委大選),然後就馬上殺學校去做 XML 的小組報告,到學校卻被實驗室的門鎖在外面,因為筆者以為自己只有實驗室的門禁卡、沒有實驗室的鑰匙,去學校的小七晃了一圈,回實驗室大門,看了一下自己的鑰匙串,才發現有一支沒見過的鑰匙……所以最後總算進去了。這天就做報告做到隔天凌晨兩點才離開。

keyword:補課, 老闆出國, 特殊考試方式, Sandy 3D Eng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