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96學年度的寒假總算到了

  今年我們學校不知道為什麼,寒假比其他學校來得晚,許多朋友看見筆者的 MSN 狀態還寫著「期末考爆肝週!」紛紛來訊詢問,對話中得知他們的寒假早一週甚至兩週到來,除了哀怨還是哀怨,只能盼望今年暑假比其他學校長了。

  星期二、三的晚上,為了趕星期四(97/01/24)早上的報告,非常晚才睡,代價除了爆肝的風險增加外,最麻煩的是牙齦痛,伴隨咀嚼困難。星期四的口頭報告結束,還得回家趕書面報告的部份,原本該早睡的卻又是弄到十二點才睡,但至少沒讓這學期的最後一份報告拖到寒假第一天(星期五)就是了。星期五中午的尾牙,因為牙還在隱隱作痛,只能忍著,但是師母做得真的很好吃(可惜相機沒預先充電,所以沒帶去拍,沒法寫食記),不想因為牙痛犧牲美食……頓時有種自作孽不可活的感覺。

  尾牙結束後,光華商場找一隻筆者哈很久的滑鼠「MoGo Mouse X54 Pro」,全光華沒有一家有賣這一款,心真寒,可能真的要投靠網路了。反正每次筆者要的商品都沒什麼商家會賣就是了,真令人光火。總而言之呢,寒假總算來了,封機許久的 NDS 也終於拿出來玩了(手感全不對了),預祝各位春節愉快喔!

keyword:寒假開始, 熬夜病症, 牙齦痛, 實驗室尾牙, 特殊產品不好買, 拜早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