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入口網站:Google.cn

  或許大家都已經習慣了以簡潔為特色的 Google 首頁,或是自訂 iGoogle 的豐富客製化網頁,可是當有一天, Google 不再是「搜尋引擎」而是「入口網站」,你又怎麼看呢?

中國Google新版型首頁(圖片引用自GoogleBlogoscoped)
↑中國 Google 新版型首頁 (圖片引用自 Google Blogoscoped )。

  上圖可不是「做出來」的喔,而是真的有可以使用的 google.cn/hp?sp=china 可以使用,有興趣的可以連過去看看。

  Google 搜尋引擎本來就是以其技術稱霸全球,後來推出的 iGoogle 也可以算是客製化的入口網站(入口網站首頁的顯示內容由使用者自行決定),如果這個新版型真的取代原本的 www.google.cn ,個人感覺反而會破壞 Google 原始「簡潔」的美意。

  本篇消息來源與圖片來源:「 Google Blogoscoped --- Google Tests Alternative Google.cn Homepage

keyword:Google.cn, 入口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