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迎接難得的壓力較小一星期

  如果一個星期七天中,只必要去學校九個小時(三門課),會不會比較沒有壓力?

  接下來的這個星期(96/11/25(日)~12/01(六))因為老闆出國、修課中的一位老師停課一次,演變成「這個星期只有星期三一門、星期四兩門課,共三門課」的情況,挪出來的時間可以趕一些作業、報告的進度。原本一週一次的會談時間,也因此提早到上週五(96/11/23)下午,所以本週的壓力真的有減少一些些。

  話雖如此,但這並不代表「沒課就不用去學校」,應該還是會天天去,只是不那麼準時就是了……很久沒運動了,晨泳也從一週一次變成約一個多約沒去了,希望能在沒課那幾天清晨去游。清晨騎車真的很舒服,沒什麼人、沒什麼車,泳池人也不多,不必人擠人。

  本週希望可以完成實驗室的網站、個人網站文字簡易版。多媒體系統的專案希望能多少有點進度、XML則是依大家討論的進度行事。問題出在:定目標很簡單,下決心更容易,但提到實踐總有說不完的藉口。所以只能說「我會盡力達成這幾項工作的」。

keyword:老闆出國, 老師停課, 說很簡單做很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