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瘋狂世料袋第壹號開箱


  世料袋開箱第一彈(雜碎袋開箱第十二彈)! 101/07/01(日) 是瘋狂賣客更換東家後,把「每日一物」銷售模式拿掉又放回來的日子。也因為換東家的關係,名稱從「雜碎袋」改成「世料袋」(諧音:飼料袋)。無論名稱怎麼改,裏面放的東西還是很雜碎。在九宮格拼圖的麻煩購物下,有幸搶到了兩個,至於內容物的組成嘛……照買到的順序,開始開箱吧!
↓瘋狂世料袋第壹號 瘋狂世料袋第壹號

第一袋

↓上視圖
瘋狂世料袋第壹號-第一袋-上視
偷放了一張全聯卡當比例尺,看來是小小的一盒。

↓打開後的第一眼
瘋狂世料袋第壹號-第一袋-打開
東西好少的感覺。待我一一數來……

↓1.乾狗糧x2
瘋狂世料袋第壹號-第一袋-乾狗糧
我家沒養狗,而且上面沒標示日期。

↓2.塵封已久的咖啡杯盤組
瘋狂世料袋第壹號-第一袋-咖啡杯盤組
印象中,「大頭狗」是我小學流行的牌子了,現在……

↓3.過期一年多的石垣醃漬辣椒
瘋狂世料袋第壹號-第一袋-石垣醃漬辣椒
平成22年6月18日製,有效期限至 23/6/17 ,現在是 24/7/22 ……完全沒拆封過,真是浪費。

↓4.寵物美容廣告傳單
瘋狂世料袋第壹號-第一袋-廣告傳單
回收, OUT ~

↓5.護髮乳試用包
↓6.甜辣醬
↓7.潤膚乳液試用包
↓8.過期的鮮奶麥片x3
瘋狂世料袋第壹號-第一袋-小包物品
護髮乳與甜辣醬沒過期,但我還是會直接丟掉。潤膚乳液寫義大利文(還好有線上翻譯),完全看不懂的情況下,也是直接丟掉。至於麥片嘛……(收收一起扔~

↓9.髒鞋帶
↓10.吊飾
瘋狂世料袋第壹號-第一袋-立體物
鞋帶想當然就丟掉了。吊飾應該是全新的,而且還是知名品牌, PU 材質很適合給小朋友玩我想。

第二袋

↓上視圖
瘋狂世料袋第壹號-第二袋-上視
一樣拿全聯卡當比例尺 ,放心我不會收廣告費的 。明顯比較大箱呢。

↓打開的第一眼
瘋狂世料袋第壹號-第二袋-打開
看到囍餅盒,覺得不妙……

↓1.吃完空的囍餅盒
瘋狂世料袋第壹號-第二袋-囍餅盒
還好是空的!在上一步,超擔心打開是臭酸的東西,還好是空的。但是有垃圾還是該拿去丟掉,而不是拿來出貨啦(怒

↓2.泛黃髒舊書x3
瘋狂世料袋第壹號-第二袋-泛黃舊書
已經不想把三本分開寫了,這三本就一起回收吧。

↓3.乾狗糧x2
↓4.小玩具x2
↓5.電池一顆
↓6.開封的喉糖
瘋狂世料袋第壹號-第二袋-小物
又狗糧,看來是每一袋世料袋都會有飼料了我想。小玩具與電池直接回收了。至於喉糖……請看囍餅盒的處理方式好嗎。

↓7.搖控直升機
↓8.只有二芯的 RJ11 線
瘋狂世料袋第壹號-第二袋-搖控直升機
搖控直升機經過充電後,確實是正常的好物,算是多了個好玩的玩具可以玩。不過電線嘛……只有二芯能用在哪?回收好了。

 ※ ※ ※

  總的來說,不愧是飼料袋,每一袋都有不知期限的乾狗糧(飼料),好一個世事難料袋啊。看到別人的開箱有拿到行動硬碟,好生羨慕,因為最近我也打算買來進行工作備份。雖然是瘋狂賣客重新出發的紀念世料袋,不知道世料袋會不會像以前雜碎袋,大手筆的放入小筆電,靜候別人的開箱囉!原本以為紀念袋應該會有兆赫電子的產品,結果寄垃圾來的情況還是不變啊……(嘆~

【相關文章】
本誌//喇賽雜碎袋開箱
本誌//早點睡雜碎袋開箱
本誌//2010集字雜碎袋開箱
本誌//兩粥鯰、跨鯰雜碎袋開箱
本誌//鳴槍雜碎袋開箱
本誌//撒唷哪啦木瓜雜碎袋(出道7年紀念版)開箱
本誌//五都雜碎袋開箱
本誌//嘜問吐雜碎袋開箱
本誌//嘜問挖雜碎袋開箱
本誌//賣ㄕㄨ雜碎袋開箱


賣叔現在在賣這個:
~喜歡就快去搶耶
※您透過這個鏈結註冊並順利完成第一次購買,我將可獲得50元的介紹費用。


keyword: 瘋狂賣客, crazymike, 世料袋, 飼料袋, 開箱, 開箱文, 乾狗糧, 咖啡杯盤組, 醃漬辣椒, 廣告傳單, 護髮乳, 甜辣醬, 潤膚乳, 鮮奶麥片, 鞋帶, 吊飾, 囍餅盒, 舊書, 電池, 喉糖, 搖控直升機, RJ11電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