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101(22)週記:1010527-1010602


  逛街巧遇同事。瓷杯杯蓋摔破。說話要經過思考避免說錯話。個人覺得石二鍋吧檯(個人鍋)比桌子(多人鍋)好吃。

●101/05/27(日):
  原本只是去賣場夜市晃晃、買些東西,沒想到會在夜市裏巧遇傑西夫婦。原本想說只是出門買買東西而已而沒太注重門面……以後無論如何,出門至少還是要抓個頭髮比較保險。

●101/05/28(一):
  交互認證的 AP ,使用 USB 不會正常結束,但用 RS232 卻正常,這大概是下載工具沒處理好的問題吧,與我無關。把我想要加的新回傳狀態碼整理好寄給主管了。
  晚上在洗公司用的瓷杯時,不小心把杯蓋打破了,還好是掉在水槽裏(摔落距離短而且有水緩衝)只破成三大片,很好清理丟棄。

●101/05/29(二):
  為了方便未來除錯,在交互認證的 AP 中,加入除錯模式。所以這支 AP 有兩種除錯方法…… LCD 顯示與 RS232 輸出。

●101/05/30(三):
  被主管叫去討論回傳狀態碼。預計明天就能完工。

●101/05/31(四):
  結案!再來要等設備來,使用與客戶相同的硬體來做實測。等硬體的空檔時間,發了一篇小寶特(黑覺醒)。

●101/06/01(五):
  一直在等設備,到晚上主管來問「現在有在做什麼嗎?」,深深覺得自己回「現在沒做什麼」擺明了是說錯話,應該要說「在等設備」才對。然後就派發新的工作項目是密碼鍵盤改寫不同介面的工作。晚上樂樂接回臺北,這次會待超過星期天的樣子。

●101/06/02(六):
  早上阿母公司運動會,我沒一起去是中午要幫大家佔石二鍋的位子。中午我們家與姊夫家的親戚,兩方人在店子坐了兩桌。感覺石二鍋還是個人鍋比多人一大鍋好吃。晚餐時間,我自己泡的洛神花酒再拿出來喝,評價很差,因為基酒(伏特加)趴數太高了。宵夜時段,姊夫出去買宵夜還特地繞去幫我買摩斯可樂餅,阿姊來問想吃什麼的時候,要小心別說出想吃什麼比較好……

keyword: 景美夜市, 傑西, 巧遇, 交互認證, 回傳狀態碼, 說錯話, 密碼鍵盤, 運動會, 石二鍋, 佔位, 洛神花酒, 摩斯, 可樂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