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101(24)週記:1010610-1010616


  太久沒運動肌肉可能會受不了。機車通勤最怕就是下大雨。暴雨假提早下班。酒精可以助眠應該是因人而異。自己做手搖茶好喝又健康。貨運公司把客戶的貨品放在莫名奇妙的地方。

●101/06/10(日):
  因為昨天的激烈運動(昨天是九個月沒游後的第一次下水),今天肌肉痠痛連手都無法抬高,所以不用想今天再去,浪費了這難得好天氣。於是,窩在家寫週記。

●101/06/11(一):
  臨時被主管要求查某設備的三個特殊命令,主要是為了取得產品版本資訊。晚上下班騎車回家,下半身全溼,這是到職以來雨下最大的一次通勤。

●101/06/12(二):
  早上十點多才發佈停班的消息,所以暴雨停班停課提早回家。我下午兩點多離開公司,走路繞去夜市吃中餐,再慢慢走回家。這是第一次下班還看得到陽光與多數路人。

●101/06/13(三):
  主管請假,過了算是輕鬆的一天,只是還弄到將近十點才離開公司。收到電郵說可以申請網樂通新的搖控器,滑鼠按一按就完成,還不用付半毛錢,很是方便。下班時,路上買了一杯白蘭地可可回家喝,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關係,感覺喝完很想睡,酒精能助眠……?

●101/06/14(四):
  主管安排了新工項,要做設定檔分析器,聽起來是不難。晚上嘗試喝自己泡的洛神伏特加,好像沒有助眠效果,但很暈是真的。

●101/06/15(五):
  電子證件出了一新版,密碼鍵盤改 USB 介面結案。

●101/06/16(六):
  一週前在五金行買的搖搖杯今天拿來用,拿之前買的草莓風味茶茶包加蜂蜜,再加冰塊搖成蜂蜜草莓茶。這與外面飲料店賣的相比,好喝又健康。
  在跟貨運業者電話確認後,我指定將新搖控器改到站自取,因為他們昨天下午按鈴時阿爹不在。今天要去到站自取之前,先電話聯絡確認自取的時間,沒想到他們竟然說我已經簽收了……經過他們查證,是距離我家兩百公尺外的一間寵物店幫我簽收的。走去領回後就沒事了,真是莫名奇妙:不是託樓下鄰居店家代收,而是兩百多公尺外。

keyword: 肌肉痠痛, 通勤, 暴雨假, 停班停課, 提早下班, 網樂通, 搖控器, 酒精助眠, 搖搖杯, 蜂蜜草莓茶, 寵物店, 代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