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101(20)週記:1010513-1010519


  母親節大餐吃很好。第一次拜月老是被逼的。深夜去公園運動。問路指路繞遠路。洛神酒可能是基酒差而不好喝。

●101/05/13(日):
  本日母親節。中餐阿姊夫婦訂好了東區頗有名氣、號稱全臺第一間日本料理吃到飽的餐廳,全家五人一起去吃。整個用餐體驗是還不錯的,只是點菜有次數限制很討厭。結束後,被娘親抓去拜月老廟,也是全家一起去。我以我的擇友條件跟月老神君說了以後,到撰寫此文的現在(6/26)仍舊單身。看來很難配對吧,造成祂的困擾真是抱歉。
  計步器這個月已經連續十二天都有達成三千步的目標,今天差點破功。為了讓記錄保持,晚上十點多跑去公園快步走,走回來已經十一點多了。

●101/05/14(一):
  監控軟體出一個新版,修正小謬誤。晚上把交互認證小 AP 的 PK 寫完了。

●101/05/15(二):
  監控軟體再出一個新版,增加整批服務修改的功能。

●101/05/16(三):
  一整天沒找主管,專心把交互認證小 AP 完成絕大部份。

●101/05/17(四):
  今天有跟主管做了小報告,然後繼續做未完成的部份。

●101/05/18(五):
  早上上班摩托車等紅燈時,在景美橋給一位騎士問了耕莘醫院怎麼走,我以較好認的中正路指導,但這是繞遠路,其實走民族路會比較快。主管白天接到客戶需求,要把電子證件的案子移植到公司另一臺終端設備上,拿舊有的程式改平臺改一改、跟業務借證件實測沒問題就出了。

●101/05/19(六):
  自己泡的洛神酒,晚餐開來喝了,跟爹娘一起。但味道跟想像差很多,不愧是網友說最難喝的伏特加。

keyword: 母親節, 宮川日本料理, 月老廟, 運動, 監控軟體, 景美橋, 耕莘醫院, 洛神酒, 伏特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