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101(23)週記:1010603-1010609


  被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搶著結帳。這星期插了好多新工作。睽違九個月終於去游泳了。

●101/06/03(日):
  全家一起把樂樂送去板橋車站,然後繞去逛娘親想了很久的思夢樂。我在那挑了兩組兩件式上衣,分別裝在娘親與阿姊的提籃裏。結帳時,她們兩人搶著付全部的錢,但又互不相讓。最後演變成她們各付各的,而我的兩套分別由她們兩人一人付一套……為什麼不讓我自己付呢……囧rz

●101/06/04(一):
  一到公司就被叫去協助除錯一個我沒碰過的案子,還好只是簡單的工項,找出問題重設後就沒事了。然後,再去找主管重新討論密碼鍵盤改寫 USB 介面的細節

●101/06/05(二):
  由於裝置還沒來,主管再叫我過去並派發新工作項目,是要改中繼 AP

●101/06/06(三):
  新聞報導今天上午有金星凌日,但因為要上班不可能去實際觀看,只能看網路轉播。這輩子已經沒機會實際看了,要等下輩子。中繼 AP 從前一位查問題的前輩口中得知,主要是逾時無回應的問題,要從這一點下手。

●101/06/07(四):
  又被找去支援其它工作,是要幫一個大型機臺的字幕機修改時間設定,花了約莫半天完工。電子證件的案子,客戶反應對某些不同的證件有問題,從回報的情況看來,應該是下的命令其指定長度有問題,要再改一個版。

●101/06/08(五):
  稍微跟主管討論了中繼 AP 一些觀察到的現象,還有修改後的情況。主管希望繼續改,改到零錯誤。傍晚,密碼鍵盤的業務將機器拿來,可以實機測試了。

●101/06/09(六):
  好久沒下水,(出社會到現在)大概有九個月了吧,下午跑去博嘉游了 500 。久沒動,回家肌肉就開始痠了。

keyword: 樂樂, 外甥女, 板橋車站, 思夢樂, 兩件式, 結帳, 密碼鍵盤, USB介面, 中繼AP, 金星凌日, 連線逾時, 字幕機, 時間設定, 電子證件, 游泳, 博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