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101(21)週記:1010520-1010526


  沒有測試工具真麻煩。果然還是換用與客戶相同的設備才安心。日環食沒機會看。俊男口試。包 DLL 要注意資料緩衝區大小。室聚沒請到客。

●101/05/20(日):
  在家寫週記。

●101/05/21(一):
  主管再借到電子證件讓我測,老是要借來借去真的很麻煩,真想自己去辦一組來測。交互認證小 AP 原本在比較新的裝置上開發,今天總算借到與客戶更接近的設備,未來可以直接改在這項設備上測試了。聽說今天早上有日環食,但要上班看不到,只能等下輩子了。

●101/05/22(二):
  電子證件移植公司另一設備的案子釋出結案。交互認證的案子在新設備上沒問題的,但移到與客戶近似的舊設備上,設定時間發生問題。

●101/05/23(三):
  找出設定時間的問題是要連星期幾也一起設。然後今天其它時間在兜 AES 演算法。碩班學弟俊男今天口試,還好老闆放他走了!

●101/05/24(四):
  交互認證的案子,把 Windows 上的 API 也寫完了,但包成 DLL 會出錯。

●101/05/25(五):
  在主管幫忙下,找到出錯原因在資料緩衝區滿溢,修正就沒事了。想再加一些回應狀態碼,這要再跟主管討論。公司舉辦慶生會,又是吃西堤,整個吃太好、吃太撐。

●101/05/26(六):
  原本俊男口試當天要約室聚,改成今天大家比較方便。只是我原本晚餐想請客而沒請到客,變成各付各的。不過,我們有揪大叔學長一起來,晚餐(茶樓)與續攤(酒館)的店家都是他介紹的。

keyword: 電子證件, 交互認證, 日環食, AES, 俊男, 碩論口試, Windows DLL, 緩衝區滿溢, 回應狀態碼, 慶生會, 西堤, 室聚, 請客, 大叔學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