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99(44)週記:991024-991030

  辛苦打掃後的異國美食。幫學弟改程式。冷天感冒吃冰。借書不如買書好。終於又買到雜碎袋了。難得逛街有女生。被問路但答不出來。

●99/10/24(日):
  難得有機會輪我掃地拖地,做完家事中餐跟 GOGO 去吃築地,圓了一直想去吃的願望,經驗很不錯。後來還去逛了地下街與光華。

●99/10/25(一):
  原本以為今天可以發佈週記的,結果拖到深夜(過了 24 點,變星期二)才發。

●99/10/26(二):
  今天在學校留好晚,幫泰丞把 Java Applet 程式移植到 Java Application ,不知道為什麼,共存版改不出來,滑鼠事件會失效,只好起一個新的架構來改。

●99/10/27(三):
  中午到學校,把昨天他自己改好的找出錯誤,殺青了。傍晚,跟豬太郎去學校的新冰菓室吃冰,雖然我還一直在咳,最後還是衝了,詳見 我噗浪的圖文記錄

●99/10/28(四):
  這天表面上是「在家趕進度」,但實際上……睡了一天。

●99/10/29(五):
  一大早就去學校趕進度,把座標計算方式改寫了一番,下午很匆忙的做了簡單幾頁投影片講進度,離校前還跟老闆借了一本書。晚上七點,搶到一個雜碎袋,正高興而且安心的時候,十一點又一檔來不及搶,至少七點的有搶到一個。

●99/10/30(六):
  跟 GOGO 、小郭、謝佩逛了京站、光南,然後跟 GOGO 去天瓏,把昨天借到的書自己買一本,再回地下街逛一逛後各自散。下著毛毛雨,拿本書在路上走實在很麻煩。到家樓下遇到問路的爺爺,有著一口山東腔,差點被感染那樣的口音,只是他問的店我完全沒印象,沒能幫上忙。

keyword: 打掃, 築地平價日本料理, 地下街, 光華, 泰丞, Java, applet, application, Beizer, 豬太郎, 台悅冰品, 補眠, 雜碎袋, 研究進度, GOGO, 小郭, 謝佩, 京站, 光南, 天瓏, 地下街, 問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