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99(45)週記:991031-991106

  台北天氣很差。網購真是方便。還在咳又吃冰。很久沒看教科書類的紙本書了。煩人的小孩又來了。早就該拔掉 Reset 線防小孩亂按。

●99/10/31(日):
  連續兩週以來,難得出了太陽,卻也不持久。「陰時多雲偶陣雨」的天氣,持續了兩個星期,出門什麼的都變得很麻煩。

●99/11/01(一):
  一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一,是室際實驗室會談,只是今天輪到另一個實驗室報告。去學校前,在瘋賣買了一顆高容量電池給手機用,因為是 USB 輸出,所以不限手機使用,方便的很。傍晚又去台悅吃冰,而且是三個人去,這次我點了抹茶綿綿冰。

●99/11/02(二):
  發了週記就去學校,沒什麼大事發生。

●99/11/03(三):
  在學校發小寶特。這篇可是很難得當天買、當天喝、當天寫、當天處理照片、當天發佈的記錄文章,而且還全程都在學校弄好的。

●99/11/04(四):
  因為下雨的關係,今天沒去學校。跟老闆借的書,今天很努力看,但下午也很努力睡。

●99/11/05(五):
  一早去學校,下午報告就只有說還在看這本書,傍晚看得很累就休息了,改成隨便逛網路。因為阿姨出國,小表弟今晚被娘親接回來家裏,又開始很不平靜的假日。

●99/11/06(六):
  早上娘親公司健行活動,我硬是沒去不想帶那小孩,丟給了阿姊姊夫。他們回來後聽他們轉述,果不其然又捅了一堆簍子,例如弄掉別人的 iPhone 、穿衣服動作太大打到人、踢球變成踢人……晚上,什麼不好玩跑來玩我的伺服器按 Reset 鍵,昨天剛到就說的很清楚不准碰,真的不怕死的死小孩,結果被爹、娘、我三個人一起罵。最後還是把 Reset 的電線拔了,早在之前按住 Power 不放強制關機那次就該拔的。

keyword: 室際實驗室會談, 瘋狂賣客, 電池, 綿綿冰, 看書, 阿姨, 小布子, 健行, 手賤, 重開機, 小孩偏差行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