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99(46)週記:991107-991113

  大舅請客。打理不是我的便當。多管閒事。時鐘保養。雜碎袋令人又愛又恨。換蓮蓬頭。網友互動。

●99/11/07(日):
  大舅請客,一行人去吃石門活魚,十一斤的魚可以一魚N吃,連續好多天看到魚會怕。晚餐幫娘親炒黃金炒飯給他們帶便當,只是醬油口味把金黃色蓋掉了。

●99/11/08(一):
  昨天去給人請又有開車累了一天,今天白天都在補眠。晚上寫週記寫一寫,跑去管別人的閒事,ニコ歌手發噗翻譯的事,原噗已被刪除了。

●99/11/09(二):
  一早給翻頁鐘上油,連續數週的噪音立刻消失,原來這樣就解決了。晚上洗碗,水龍頭起泡器爆水管,馬上跟娘親買了個新的來換,買不到適用的,只能先買個便宜的擋一陣子。

●99/11/10(三):
  下午收到雜碎袋後,把 五都雜碎袋開箱 寫好,先出門採買洗面乳等民生,晚上才發佈文章。晚上,阿姊洗澡把蓮蓬頭摔斷了,明天要修這個。

●99/11/11(四):
  去大賣場買蓮蓬頭回來裝,但忘了先測,結果晚上熱水點不起來。

●99/11/12(五):
  退換貨,改用適合低水壓的蓮蓬頭,熱水問題搞定,可是蓮蓬頭彎曲角度的問題,水垂直往地板沖。今天學校開會,把 Wiimote 播聲音的可能跟老師說,還是沒解決。晚上,有個網友透過噗浪發問關於 M10E 與 A10 的問題,有驚喜到。

●99/11/13(六):
  換了蓮蓬頭架,把角度解決,所以總算完工了。順便買了小寶特回來寫,不然超過一週沒寫新的小寶特了。

keyword: 大舅, 請客, 心蘭石門活魚, 作菜, 黃金炒飯, ニコ歌手, 人工翻譯, 機械保養, 水龍頭起泡器, 五都, 雜碎袋, 洗面乳, 光南, 蓮蓬頭, 自行修理, 愛買, 新光源, 研究進度, 網友發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