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99(48)週記:991121-991127

  下台中。地震的錯覺。沒跟著下苗栗。一個星期吃兩次冰。系際實驗室會談。常客才有的招待。第一次吃原燒。

●99/11/21(日):
  下台中看樂樂,而且一早就出發,因為親家不在家,我跟娘親早早就下去幫忙阿姊夫婦,回程也順便載他們回家。回台北的路上,到苗栗路段感覺車子很晃,一度以為是我身體拉警報,到家看噗才發現原來是有地震。

●99/11/22(一):
  寫週記、發週記。

●99/11/23(二):
  娘親請假一天,爹娘幫叔叔去了趟苗栗處理林務局抽查的事,我一早被叫起來幫忙開車,結果他們沒等我就先閃人。原本今天要去學校,顧及阿爹的精神狀況所以在家等車位,讓他回到家可以儘快休息。今天便在家決定好週五要報的論文。

●99/11/24(三):
  有去學校,但目的只是為了把要報的論文印出來看。下午被豬太郎找去吃冰,點了「巧克力牛奶冰」。

●99/11/25(四):
  在家看論文。蒐集可能會用上報告的論文影片、補充資料影片。

●99/11/26(五):
  這個星期的實驗室會談輪到我報告,還很巧是系際。在原作提供投影片很完整的情況下,投影片很晚做卻生很快。報告過程沒什麼問題,畢竟是很簡單的一篇。傍晚全實驗室一起去吃冰,因為明天放假的關係,老闆備料很少,所以點什麼沒什麼,老闆就直接給我們「綿綿冰折價十元」讓我們都點綿綿冰,我終於點了兩個女生一直吵的「超級榴槤綿綿冰」。最後離開前,老闆還招待我們(因為我們是常客XD)每人一杯多的鳳梨檸檬,雖然是招待的,但用料還是很實在。
  專科同學臨時約晚上去阪急吃飯,原本因為帶著電腦很不想去的,因為四年多不見的小白有上來,最後還是去了,並且跟他們約了之後兩攤活動。這是第一次進阪急,感覺還不錯,如果手上空一點會更好。

●99/11/27(六):
  中午三姑姑來家裏,下午不意外方城了。晚餐原本我們全家五人要去吃原燒,因為三姑姑來家裏,加上阿姊夫婦想好好謝謝大哥與小哥在樂樂身上的幫助,所以全員十四人一起去吃原燒。

keyword: 台中, 樂樂, 地震, 請假, 苗栗, 叔叔, 豬太郎, 台悅, 系際實驗室會談, 欣芳, 小綠, 俊男, 老闆招待, 鳳梨檸檬, 阪急, 小郭, GOGO, 謝佩, 翠玲, 小白, 三姑姑, 方城, 大哥, 小哥, 原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