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撒唷哪啦木瓜雜碎袋﹝出道7年紀念版﹞開箱

  十一月中的瘋狂賣光光最後一檔是「撒唷哪啦木瓜雜碎袋﹝出道7年紀念版﹞」,圖案上標著的是畢業歌曲「親親笑樹,拔辣連誤~」,看來王木瓜技術長是畢業了。之後,書記官更是熱心幫大家找出「王木瓜」一辭的來由( 書記官找出來總統賜名 ),讓我們抱著離愁的情、感恩的心,來迎接這次的木瓜雜碎袋開箱吧~
↓撒唷哪啦木瓜雜碎袋﹝出道7年紀念版﹞
撒唷哪啦木瓜雜碎袋﹝出道7年紀念版﹞

↓三鳥牌小袋子……
木瓜雜碎袋-外觀
好小、好輕、好沒希望的感覺……

↓外袋背面有傷口
木瓜雜碎袋-外觀
仍然沒辦法用這小孔猜到裏面是什麼。

↓打開!
木瓜雜碎袋-外觀
畢竟只是個紙袋,實在沒有開箱的感覺,很空虛。

↓拿出來前,偷偷瞄一眼
木瓜雜碎袋-內觀
我承認我很後悔瞄了這一眼,一百塊買了一盒不知所謂的玩具與爛塑膠盆……我寧願省起來去買便當(別給我爛木瓜當一餐拜託)。

↓出來吧,爛雜碎總要見公婆(?)的,驚!!!!!
木瓜雜碎袋-取出
倒扣的塑膠盆裏有藏東西,希望再度燃起~

↓1.中國製小塑膠盆
塑膠盆
簡體字與大陸製的雙重打擊……從軟硬度來看,還是台灣製的比較好。

↓2.時鐘機芯四枚
時鐘機芯
看到別人四十枚,可以釋懷了。但是我快開箱開完了,「希望」快燃燒完了……

↓3.波爾口香糖
波爾口香糖
有效期限至 2010/11/24 ,過期了,不想試毒。

↓4.輕便雨衣
輕便雨衣
沒有用過蓬蓬的感覺,應該是全新的 ←←假設性催眠。

↓↓、↓5.玩具車
玩具車
玩具車
等等,出自賣叔的雜碎袋,要驗貨比較安全。

↓玩具車是真的!!!
玩具車
網拍看到別人賣 450 ,這大概是這整袋最值錢的東西了。

↓6.王木瓜親筆簽名
王木瓜手書
原本袋子拿光以為沒了,幸好有看到這藍藍的一張,所以我也拿到技術長的簽名了XD

  技術長手書如下:

天氣冷了!
  再忙~也要喝一杯…
  熱咖啡
        王木瓜
          2010.11.26
我偏要喝冰的木瓜牛奶,怎麼樣~~~哼~哼~哼~~

  結果,技術長要閃人,還是給了一堆用不太到的東西給我們……離愁?還沒離就先結怨了吧?尤其是收到爛木瓜的。原本以為這一檔因為技術長閃人會變賣家當清座位,應該內容很不錯。別人都有播放機、 MP5 、爛木瓜(?)、十全大補湯……我這袋唯一有價值的,仍然又是自己用不到的,所以沒有感恩的心了,希望早已燃燒殆盡。再接再厲吧~唉……

【相關文章】
本誌//五都雜碎袋開箱
本誌//嘜問吐雜碎袋開箱
本誌//嘜問挖雜碎袋開箱
本誌//賣ㄕㄨ雜碎袋開箱

賣叔現在在賣這個~
~喜歡就快去搶耶
※您透過這個鏈結註冊並順利完成第一次購買,我將可獲得50元的介紹費用。

keyword: 瘋狂賣客, crazymike, 木瓜, 雜碎袋, 開箱, 開箱文, 王木瓜, 技術長, 撒唷哪啦, 塑膠盆, 時鐘機芯, 波爾, 口香糖, 輕便雨衣, 玩具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