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99(47)週記:991114-991120

  躲方城。實驗室大掃除。台北車站排隊。久沒吃蔬菜大蛋餅。薄膜悠遊卡很方便耶。實驗室網站決定改版。碩班同學會。

●99/11/14(日):
  為了避開家裏的方城,跟 GOGO 約去光華,然後還繞去永和配他的新眼鏡。很難得不是去地下街。

●99/11/15(一):
  很好,今年有參與到實驗室大掃除。因為早上就到學校大掃除,上週的週記是今天下午在學校寫完發佈的。

●99/11/16(二):
  昨晚從噗浪得知消息,今天雖然帶了電腦去學校,但心都不在學校,時間差不多就殺去台北車站排號碼牌了,然後才又回學校與電腦、書包會合。心想,豬太郎唸蔬菜大蛋餅好一段時間了,反正是去台北車站,隨口問了她要不要去……就一起去排隊了。

●99/11/17(三):
  今天又再去了同一個地方排隊,「行動電話薄膜悠遊卡」裝設完成!試用下來,真的很讚。路上晃的某時,被一位小姐問路-塔城街,直接拿 Garmin 導航機( M10E )查給她看。覺得,用地圖指路,比「看到紅綠燈左轉,然後看見郵局再右轉」的方法真的好太多了。

●99/11/18(四):
  去學校前,繞去松山機場附近,結果某公司的手錶特賣會排隊狀況太誇張了,等都沒等就去學校了。

●99/11/19(五):
  「決定實驗室網站重做」報告了這個進度,結果還是被老闆問研究進度,怪可怕的。傍晚因為欣芳一個無心的噗,我明明還在咳,又跑去吃冰了,雖然也是三個人,但豬太郎回家了變小綠。

●99/11/20(六):
  碩班同學會約今天中午在師大夜市,到的人不多,但工作地點的重覆性好高。覺得,資訊界好小,不少不同時期(專科、大學、碩士)的朋友在相同公司上班。

keyword: 方城, GOGO, 光華, 永和, 日盛眼鏡, 大掃除, 台北車站, 排隊, 豬太郎, 江阿姨蔬菜大蛋餅, 行動電話薄膜悠遊卡, 問路, 特賣會, 網站改版, 欣芳, 台悅, 小綠, 同學會, 焦起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