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99(43)週記:991017-991023

  一早上拜兩座廟。一天發佈四篇文章。斷了網際網路,什麼都變的很麻煩。實驗室會談上台報告。宵夜破戒。

●99/10/17(日):
  娘親當初有去廟裏求阿姊順利生產,為了還願,今天早上跟娘親兩人騎車走了台北行天宮、萬華龍山寺。

●99/10/18(一):
  寫週記但來不及發佈。

●99/10/19(二):
  週記發佈。在手機王發了一篇與 M10E 原廠車架相關的 文章 。然後又在瘋賣發了一篇農場的 文章 。最後把要賣的東西放上網拍。今天發了四篇文章,做很多事,但都不是正事。

●99/10/20(三):
  發了一篇小寶特,積稿快沒了。白天花了時間找,好不容易決定了一篇論文要報,晚上才要開始看,網路就不穩。

●99/10/21(四):
  凌晨零點整,中華斷網路,洗了澡出來還是沒通,關機睡覺。早上起來還好網路通了,今天都在看論文。

●99/10/22(五):
  早上做投影片,下午報告,老闆還以為我上次這次連報兩週……囧。被雨困到九點勉強離開學校,到家被迫吃宵夜。

●99/10/23(六):
  昨天太累了,補眠一整早上。其它時間半休息的逛網路。

keyword: 還願, 行天宮, 龍山寺, 手機王, M10E, 車架, 瘋狂賣客, 樂高小農場, 九層塔, 發芽, 網路斷線, 宵夜, 破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