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99(41)週記:991003-991009

  本週非常難得週一至五天天去學校。從來沒有像這次這麼不想接好友的電話。密集的開會。陪蹺班的朋友閒晃。買計算機。動畫檔案分享。希望不會在網拍上遇到澳客。幫忙外送。數位板工作正式登場。小蝸遺言:「滷味的青菜很新鮮」。電郵交進度。曬傷脫皮。歐陽龍本人又高又帥。

●99/10/03(日):
  電話接沒完,但考量好友的狀況,也只能聽他訴苦了。

●99/10/04(一):
  今天是十月的第一個星期一,要跟隔壁實驗室一起開會,上週五才開完,今天馬上接著,但幸好老闆沒問進度……假日根本不想做事,哪來什麼進度。
  中午又接到他打來一通電話,竟然為了這種事情請假出去蹓躂,怕他做傻事還是在很不情願的情況下,跟他去逛地下街、公館。正好想到家裡客廳的計算機壞掉了,順便買了一台回家放。

●99/10/05(二):
  今天把硬碟帶去學校,把一些收藏的動畫帶去分享。一大早收信,發現有位網拍買家用了很奇怪的理由而延遲付款,希望他不會擺爛。

●99/10/06(三):
  去學校時,又幫兩位學妹買飲料過去……其實是自己想喝啦。

●99/10/07(四):
  原本打算要做點正事的,因為寫了兩篇小寶特積稿……

●99/10/08(五):
  一大早就去學校趕進度,掙扎一星期下來,今天總算趁沒人大剌剌的把數位板架出來畫。中午的滷味,吃到見底才發現一隻活活被滷死的小蝸牛,還好我的身體沒什麼大礙。下午改成個別去老師家開會,我把早上畫的東西整理到一份投影片,直接寄信給老闆而已,沒有過去老闆家。

●99/10/09(六):
  脫皮了,上週六騎車曬傷的,今天才開始。阿爹去教育訓練整天,我跟娘親中午外面吃,回家路上經過市議員候選人歐陽龍的競選總部,他本人走出來跟路人(我與我娘)打招呼,先驚嚇然後驚喜了一下,本人比電視好看。傍晚被 GOGO 找出門逛信義新天地,我想找的專櫃不見了。再繞去光華吃晚餐、隨便逛。

keyword: 全勤, 閒晃, 台北地下街, 公館, 計算機, 動畫, 網拍, 賣東西, 阿好嬸, 積稿, 趕進度, 數位板, 滷味, 蝸牛, 脫皮, 教育訓練, 大呼過癮, 歐陽龍, 信義新天地, 光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