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99(40)週記:990926-991002

  下台中並繞龍潭,超累。機車保養。教師節。天熱不適合泡茶。調整成常常去學校。很久沒游泳,到處閉門羹。小小的聚餐。

●99/09/26(日):
  清晨五點半起床洗車,還檢查了油水與胎壓,早上七點半跟娘親下台中看阿姊與她女兒。中午吃過飯北上繞去大姑姑家,還載阿倫去客運站,接著幫忙熱菜什麼的,晚上到家超累。

●99/09/27(一):
  機車保養,兩種油都有換,還用了折價券,順便做了排氣定檢。晚上到大賣場買雞精(考量師母的狀況才決定的),明天當作是禮物,以全實驗室的名義,大家分攤費用送老師。

●99/09/28(二):
  教師節。老師上課前,幫欣芳到教室寫板書,好久沒玩板書了,真是懷念。趕在老師下課前拿卡片與雞精去教室給老師,但老師以教育部規定為由不肯收雞精,最後只能用大家分的方式,少少的送了三瓶給老師,其它真的就一人三瓶、全實驗室都有份。

●99/09/29(三):
  難得今天在實驗室有泡茶,伯爵奶茶。伯爵奶茶不適合喝冷的、冰的,但今天超熱……還是等天氣熱一點再泡比較好。

●99/09/30(四):
  今天也去了學校,明天一定也會去,應該破一年內的記錄了。

●99/10/01(五):
  沒有什麼進度,今天開會能講的東西很有限,幾乎可以說是混過去的,希望下週突飛猛進(加把勁)。

●99/10/02(六):
  因為豬太郎對學校泳池會過敏,在我介紹下,決定去木柵游看看。今天與欣芳、豬太郎約好木柵游泳的,欣芳睡過頭。剩的兩個去了木柵入冬休息、建國入冬休息、文山我們一到正好十點清潔不想等,最後北新 800 ,結束還回木柵吃冰。
  後來跟 GOGO 約光華,可能因為沒吃正餐就吃冰而胃寒,身體不舒服先回家,稍晚又被他跟男哥找去公館晚餐。到家倒完垃圾就累得先睡了,凌晨才起來洗澡。

keyword: 洗車, 汽車行前檢查, 台中, 龍潭, 大姑姑, 阿倫, 機車保養, 愛買, 雞精, 教師節, 欣芳, 板書, 泡茶, 伯爵奶茶, 常去學校, 豬太郎, 木柵游泳池, 建國游泳池, 文山運動中心, 北新游泳池, 冰鄉, 聚餐, GOGO, 光華, 男哥, 公館

沒有留言: